選單 首頁 搜尋

台鐵段長伸褲縫揉臀:妳像豆腐 她淚:需要工作

2019/08/20 23: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台鐵段長伸褲縫揉臀:妳像豆腐 她淚:需要工作

台鐵驚傳性騷!一名劉姓段長和妙齡女下屬前往抄水表,沒想到在閒聊期間,劉男不斷出言挑逗,「你是我心目中的林志玲」、「妳就像一塊豆腐」,甚至趁月台候車之際,將手伸進女下屬的褲縫搓揉臀部,由於對方是直屬上司,女下屬當下隱忍,事後才向台鐵申訴「我需要這份工作,所以我不敢說」,劉男到案否認犯行,不過新北地院不採信,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劉男4個月徒刑。

 YT廣告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判決書指出,本案發生於去(2018)年5月4日中午,女下屬被直屬長官劉姓段長要求陪同前往板橋車站抄水表,兩人吃飯過程中,劉男不斷偏離工作內容,還說「妳是我心目中的林志玲」、「妳就像一塊豆腐,捨不得下手」,後來到月台候車時,劉男竟突然觸碰她的大腿,還把手伸進牛仔褲縫內抓臀,她嚇得順勢起身拉衣褲,劉男才停手,隨即搭車離去,女下屬表示,「我需要這份工作,所以我不敢說,也沒有任何動作,但我很想要離職」,事後決定向台鐵提出申訴。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劉男到案後否認犯行,辯稱是發現女下屬服裝不整,才出於好意提醒,後來只是協助對方把衣擺拉起,並未觸碰,甚至反控女下屬是想獲得較輕鬆的工作,才故意陷害他,不過,檢方勘驗現場監視器畫面,發現女下屬整個人從椅子上彈起來,並伸手護住臀部,表示其受到驚嚇,法官審理認為,女下屬無誣陷的動機與必要,並斥責劉男所為造成被害者心理恐慌,且迄今仍未與對方和解,因此判刑4月,全案仍可上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紡織廠爆性侵!女員工怕失業 含淚受辱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