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口驚見白車逆向停紅燈 民眾:太離譜

2019/08/20 18:21 字級:
讀稿

台17線一處路口時,發現一台白色轎車居然逆向停在外側車道等紅燈,綠燈亮起,駕駛直接逆向轉彎,讓他直呼實在很扯,附近民眾說,這台白色轎車疑似到超商買完東西,貪圖方便,逆向開到車道再左轉,警方表示,將會根據民眾檢舉影片,開罰車主。

YT廣告

 

民眾來到路口等紅燈,但前方居然停了一輛白色轎車也在燈紅燈,但仔細看,它不是停在對向車道,而是逆向停車。

 

po網民眾:「這是什麼啊,三寶逆停,你有看到嗎,大家看一下,又一個三寶了。」

 

綠燈亮起,白色轎車也緩緩往前,接著直接左轉,看到其他車輛開來也沒閃避,彷彿整條馬路都是它的車道,讓民眾差點嚇壞,直呼實在太離譜。

 

▼白色轎車逆停完直接左轉。(圖/翻攝自臉書 彰化踢爆網/東森新聞)

 

民眾:「可能貪圖方便吧,因為這邊有小巷子,車這麼多很危險。」

 

白色轎車逆向行駛的地點就在台17線線西段,中央路二段的北上車道,路口剛好有一家超商,目擊民眾說,一開始看到白色轎車逆向停車,還以為發生車禍,但沒看到其他被撞的車輛,後來才發現,駕駛可能是從超商要離開,貪圖方便,不肯繞路,才會乾脆逆向開到北上車道停紅綠燈。

 

▼民眾認為駕駛可能是不想繞路。(圖/東森新聞)

 

和美分局五組組長吳銘添:「已違反道路交通違規管理條例,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逆向的行為可處罰新台幣九百塊錢。」

 

▼和美分局五組組長吳銘添表示,逆向可處新台幣九百元。(圖/東森新聞)

 

只是因為不想繞路,白色轎車無視他人安危逆向行駛,警方將會開罰,但要是因此釀成車禍傷亡,駕駛還得負起更大的責任。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彰化踢爆網/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