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嚇!浴室玻璃門突破裂 6歲女童滿身傷手縫4針

2019/08/20 17:15 字級:
讀稿

洗澡洗到受傷,因為浴室的玻璃門突然碎裂,導致六歲小妹妹滿身是傷,縫了四針。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屏東有六歲女童在自家浴室要洗澡,媽媽拉開乾濕分離玻璃門,玻璃門突然破裂,整片門往女童身上噴裂,女童身上多處被玻璃割傷,手還縫了4針,媽媽說,玻璃門用了13年,但都是正常使用,沒想到會破裂,嚇壞了。

 

受傷女童媽媽:「還有縫4針,腳這個都是。」

 

▼女童身上多處被碎玻璃割傷,手甚至縫了四針。(圖/東森新聞)

 

6歲小妹妹被媽媽抱在身上,腿上滿是被玻璃砸到的傷痕,手上也縫了4針,禍首是這片乾濕分離玻璃門。

 

受傷女童:「我在浴室裡面,然後媽媽要進來,幫我洗澡的時候,結果玻璃碎掉了,往裡面碎掉了。」

 

小妹妹說到受傷經過,滿是驚恐,當時她坐在浴缸裡,整片玻璃門碎掉,就打在她的身上。

 

受傷女童媽媽:「(玻璃)就往她那裡噴發,所以剛好她手受傷,也是因為她剛好頭這樣,如果她臉朝我的話,應該也都是很慘。」

 

▼在正常使用的狀況下玻璃門突然碎裂。(圖/東森新聞)

 

到底乾濕分離玻璃門怎麼碎掉的,女童媽媽親自示範,就和一般人打開玻璃門動作沒兩樣。

 

受傷女童媽媽:「昨天就是這樣打開,妹妹坐在裡面,就是這片門,(活動這片?),對昨天是斷這邊,昨天這一根就整個斜的,這邊插滿了玻璃。」

 

這一片乾濕分離玻璃門已經用了13年,媽媽推門門軸軸心斷裂後,玻璃變形擠壓,整扇門隨之倒下,其他鄰居見狀,現在洗澡也怕怕的。

 

▼建設公司副總黃瀚霆說,洗澡時熱漲冷縮可能造成玻璃破裂。(圖/東森新聞)

 

鄰居:「昨天聽到那個聲音,就小朋友尖叫,然後整個碎裂的玻璃聲,像昨天我在洗澡,就覺得怕怕的。」

 

建設公司副總黃瀚霆:「洗澡的時候,冷熱水會有熱脹冷縮,有時候會有一定機率自爆,不過那個機率非常非常非常低,還有一方面,如果說你的門老化,或者是當初玻璃門片在安裝的時候,沒有確實地安裝好。」

 

是不是長時間磨損,還要再檢修,不過小女童只是要洗澡卻全身傷,還讓媽媽心疼,鄰居訝異,無法想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