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道自撞護欄翻車!女駕駛手指磨斷找不到

2019/08/20 17:11 字級:
讀稿

國道有駕駛疑似晃神自撞護欄翻車,過程中,女駕駛的手指被磨碎,警方找不到斷掉的手指。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道上一輛救護車才剛過,黑色休旅車繼續直行,行駛內線道,方向卻越來越偏移,差點撞到上遊覽車後方,幸好駕駛緊急一閃躲開了,結果這下車子重心不穩,不斷蛇行接著,撞上內側護欄隔島,整輛車翻轉180度,噴飛到中線道,車子翻了四輪朝天,看起來相當慘。

 

▼黑色休旅車重心不穩,撞上內側護欄隔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休旅車翻在國道,一名女子橫躺在地,一動也不動,消防隊員趕緊將人抬上長背板,發現她中指骨折食指斷裂,而且斷掉的手指也不知道跑到哪去找不到,女子痛到說不出話。

 

▼女子中指骨折食指斷裂,斷掉的手指也找不到。(圖/東森新聞)

 

手指斷掉的是43歲女駕駛,送到中港澄清醫院,生命跡象穩定,另一名女乘客膝蓋擦傷沒大礙,國道1號北上,台中王田接近五權交流道,19號下午一點左右,休旅車駕駛,疑似沒注意前方路況,一度撞上遊覽車,接著又控制不住方向盤,衝撞內側護蘭,休旅車翻轉180度,重摔落地擋風玻璃碎裂,板金也受損嚴重。

 

▼女子橫躺在地,一動也不動。(圖/東森新聞)

 

國道警察初步了解,駕駛沒有酒駕,詳細肇事原因還要再進釐清。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