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造橋煙火工廠火警 2外籍女移工1重傷1輕傷

2019/08/19 22:00 字級:
讀稿

苗栗造橋一間合法的煙火工廠,19號上午10點多發生火警,消防人員高度警戒,四十幾分鐘控制火勢,兩名女性外籍移工受傷,一人傷勢嚴重,全身35%二級燒燙傷,起火原因疑似是工作人員填裝高空煙火時不慎引起火花,確切原因仍要進一步調查。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消防車救護車直往山路奔去,眼前濃煙從廠房竄出,位於迷撂造橋的這間煙火工廠上午發生火警,現場燃燒成一片焦黑,不時還傳出爆裂聲響,擔心煙火爆裂,警消人員不敢大意,現場灌救戰戰兢兢。

 

19號上午10點多煙火工廠裡,作業員進行半成品作業組裝時,疑操作不慎引燃火勢,由於現場多是易燃物,約15坪面積廠房迅速陷入火海,消防單位出度周邊多個分隊前往,在一個小時內控制住火勢,以防延燒周邊樹林 15坪大的廠房全都燃燒殆盡,只剩屋頂骨架。

 

記者vs.移工:「什麼事情你知道嗎,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沒有在那邊。」

 

▼位於迷撂造橋的這間煙火工廠上午發生火警,現場燃燒成一片焦黑。(圖/東森新聞)

 

其他移工驚魂未定,場內一名泰國籍46歲千姓女移工,全身35%二度燒燙傷,送醫治療。

 

▼初步調查疑似工人在準備填裝高空煙火時,不慎引發火花釀禍,詳細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圖/東森新聞)

 

另外一名23歲外籍女工則是在逃生時,不慎摔倒扭傷腳,身上也有4%的燒燙傷。

 

 原火是在一個成品作業區爆炸,其中有一個作業區,有一個作業員就是有燒傷。

 

這間煙火工廠1983年創立,是台灣三家合法儲存製造高空煙火的公司之一,承攬業務著名的有去年和今年的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等不少大型煙火秀,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工人在準備填裝高空煙火時,不慎引發火花釀禍,詳細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