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小操場夜跑 男見女子強脫衣!女警爬牆抓人…

2019/08/19 16: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國小操場夜跑 男見女子強脫衣!女警爬牆抓人…

夜晚在外千萬要小心!台北市一所國小日前發生了一起性侵未遂案,一名20多歲何姓男子當時在操場運動,看見司令台前有2名女子身材姣好,竟起了色心,上前強行脫掉其中一人的衣褲,試圖伸出狼爪,另名女子見狀,嚇得狂踹何男並大聲呼救,「誰來幫忙趕快報警!」才逃過一劫。

 YT廣告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何男嚇得落荒而逃,女警王巾維立刻追上去,和對方在校園裡追逐,何男隨即翻牆逃逸,而王巾維也連忙追上去,還找來路旁的女騎士,拜託對方載自己去追人,在王巾維鍥而不捨的追捕下,何男終於落網,也坦承性侵女子未遂,目前警方已依強制性侵未遂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女警坐上機車一路狂追。(示意圖/pixabay)

 

這起性侵案造成附近住戶人心惶惶,警方也指出,由於該校夜間也是開放政策,校門從來都不關閉,民眾也抱怨,警衛下班後,整個校園就等於沒人管理,事發後校方雖然貼出警示,但對家長的疑慮,校方卻完全沒有回應,引發了一面倒的批評。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史上最變態!12歲女遭獸父性侵 懷爸的兒子爆意外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