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初次見面!李佳芬訪永康商圈被「十指緊扣」

2019/08/19 15:58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上周六拜訪台北的永康商圈,但受到關注的卻是李佳芬和永康國際商圈理事長李慶隆的互動,因為徒步過程中,李慶隆先是拉著李佳芬的手腕,後來甚至牽起手,還被網友點名是十指緊扣,對此,李慶隆澄清是因為人太多,加上行程已經延誤了,才會抓著夫人的手,並非刻意十指緊扣,李佳芬則透過友人表示,參加公益活動卻引發誤會、是意料之外,也覺得對永康商圈不好意思。

 YT廣告

 

左手緊緊抓著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的手腕,在人群中受到矚目,甚至走著走著,左手直接牽起夫人的手。

 

▼李慶隆左手緊緊抓著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的手腕因此受到矚目。(圖/東森新聞)

 

就是這樣的畫面,被網友議論紛紛,質疑旁邊的男性友人跟李佳芬十指緊扣,而這名男子其實是台北市永康國際商圈理事長李慶隆,被外界點名,他也出面澄清。

 

▼網友議論質疑旁邊的男性友人跟李佳芬十指緊扣。(圖/東森新聞)

 

北市永康國際商圈理事長李慶隆:「那個不叫做十指緊扣,就是記者採訪有沒有 ,他們倒退的時候,攝影記者在這個地方,他要倒退所以摔倒了,整個場面這個空間很狹小,人又很多,所以李佳芬小姐她很緊張,那你知道 ,畢竟我們是男人嘛,這所以女人就是要保護她。」

 

▼李慶隆表示,是為了保護李佳芬所以牽著她。(圖/東森新聞)

 

理事長解釋,因為人多,加上夫人身邊沒有隨扈,行程又延誤了,才會想牽著她走,也擔心抓手腕夫人會受傷。

 

北市永康國際商圈理事長李慶隆:「抓手腕如果抓不好 ,把人家手折斷了怕更慘,以前我不認識她,她是以前有租房子,住過永康商圈這樣,我是最近才認識她的。」

 

就這麼巧,兩人過去都剛好住過永康街,一度被以為是小時候鄰居,不過原來上周六是第一次見面,原本想要推廣商圈的用意,萬萬沒想到因為這牽手牽出十指緊扣引發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