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教保員狠踩幼兒還摑掌! 涉傷害罪檢方提公訴

2019/08/19 14:59 字級:
讀稿

去年11月,新竹一所幼稚園戶外教學,教保員腳踩一名男童腳上,同一天中午因為孩子不專心吃飯,竟然打他巴掌,這名從事幼教10多年的魏姓教保員,因為涉及傷害罪嫌,遭檢方提起公訴,新竹市府教育處後續也將公告姓名,未來這名魏姓教保員,不能從事幼教相關工作。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家長:「他往後看你看他,不是他吐下來才往後看,他把那個所以她才打他,不管他有沒有吐,不應該這樣打我的小孩,不應該。」

 

男童母親語帶顫抖,指控教保員居然打他的孩子巴掌,原因竟然是男童不吃飯,不只這一樁,就在同一天上午,還刻意踩男童的腳,事情曝光後,幼兒園園長出面表示,魏姓教保員確實因為吃飯問題打了孩子,但在校外教學時,她不是故意的。

 

遭控幼兒園園長:「(魏姓教保員)她不對,是應該要用手把他帶到旁邊,結果她用腳去撥他,撥不動她就踩到他,就踩輕輕踩著,真的有踩孩子就會哭嘛。」

 

▼遭控幼兒園園長表示,魏姓教保員沒有踩孩子。(圖/東森新聞)

 

去年11月這間幼兒園戶外教學時,幼童當眾被腳踩,畫面曝光引起撻伐聲浪,但園方第一時間說,是「媽媽踩自己孩子」,之後才改口是「老師踩自己親戚的小孩」,沒想到家長調閱畫面,卻發現這名教保員除了腳踩幼童外,還因為孩子不專心吃飯,居然打巴掌逼幼童吃飯,事後一度下跪 ,請求男童母親原諒。

 

▼魏姓教保員事後一度下跪 ,請求男童母親原諒。(圖/東森新聞)

 

幼兒園魏姓教保員(108.01):「我從事幼教十幾年了,然後就是針對,目前這件事情啊,我感到很抱歉。」

 

▼幼兒園魏姓教保員表示,她從事幼教十幾年,對這件事情感到很抱歉。(圖/東森新聞)

 

雖然出面道歉,但檢方勘驗畫面,發現教保員涉及傷害罪嫌,全案提起公訴,檢方認定教保員,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建請法院依兒少法加重其刑至2分之1。

 

新竹市府教育處後續將依兒權法,處以六萬元罰鍰,並公告姓名通報國教署 ,這名魏姓教保員,為不適任教師,未來不能在幼兒園或者相關行業工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