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年進帳千萬!駕駛哀號:最沒人性測速桿

2019/08/19 14:06 字級:
讀稿

高雄市光是今年上半年,交通違規開出的罰單就有七十萬張,違規最多的是「超速」,其中測速照相王位在田寮到旗山的路上,半年開出近萬張的罰單,為國庫進帳上千萬,被駕駛人封為最沒人性的測速桿,但是當地居民卻相當肯定這支測速照相的貢獻。

 

田寮往來旗山的這條主要幹道路邊有這一個速限五十公里的標誌,還清楚的標示有照相有照相,就差沒有同時大聲廣播了,但是這支測速照相機卻榮登高雄市的照相王,光是今年上半年就拍到了將近上萬張的超速照片,為國庫進帳一千一百萬。

 

▼測速照相王位在田寮到旗山的路上,半年開出近萬張的罰單。(圖/東森新聞)

 

民眾:「(晚上這裡的車都開很快嗎?),以前都飆車的,(裝了測速後還有飆車嗎?),很少了,很少了。」

 

高雄田寮區鹿埔里長楊美芬:「以前之前他們直接開很快,現在到這邊的時候他們會稍微煞車一下,另外一邊的話像現在,你們看到都是開很快,但是往旗山方向,他們車流量會慢慢減速。」

 

當地居民對這支測照相大聲肯定,但是對駕駛人來說,冠軍測速桿因拍了太多張超速違規,被封為最沒人性的測速桿,但是警方要為它平反。

 

▼居民對這支測速照相機的效果表示肯定。(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交通大隊逕行舉發組長黃禮文:「那個是從東向西,從田寮到旗山是連續下坡彎道,如果沒有控制速度容易衝向,對向車道造成嚴重交通事故。」

 

原來最沒人性的測速桿是位在最危險的路段,守護的是每一個用路人的安全,而高雄市1到6月交通違規項目,總共開出70萬六千多張罰單,第1名就是超速,第2名是違規停車 ,第3名則是闖紅燈,可見超速的問題還是當嚴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疑酒駕肇事自撞樹 車墜田卡1hr命危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