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雨路滑!公車直撞分隔島 女乘客撞斷牙送醫

2019/08/19 09:32 字級:
讀稿

下雨天開車真的要小心,高雄鳳山區中山東路昨(18)日下午三點多,一輛東南客運公車疑似天雨路滑,導致司機急煞打滑失控,衝撞中央分隔島,還把路樹撞斷,倒塌的路樹差一點壓到經過的貨車,這起車禍造成一名女乘客牙齒撞到送醫。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雨下不停,路面溼答答,地點是在鳳山區中山東路上,一輛公車行駛在外側車道,突然間往右偏又馬上偏左,接著直接衝撞上中央分隔島,路樹被撞斷,還差點砸到經過貨車,撞擊瞬間,附近汽機車全都急煞,就連公車上的乘客也被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得驚聲尖叫。


▼公車突然往右開,撞向分隔島。(圖/東森新聞)

 

目擊者:「砰一聲我就出來看,公車就橫成這樣子了,(車禍)很離譜也很幸運,因為旁邊沒有車,都沒去損壞到。」

 

真的是好驚險,重回現場可以看到公車整個打橫,前高後低,傾斜壓在中央分隔島上,車頭保桿毀損,路樹被撞斷,到底怎麼一回事。


▼公車衝撞分隔島,撞斷路樹。(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埤頂派出所副所長吳建成:「公車的速度大約40-50,可能是近日連雨,下雨天路面溼滑,然後駕駛急踩煞車,然後打滑,撞到中央分隔島上面的路樹。

 

18日下午三點左右,東南客運開在鳳山中山東路上,車上載了三名乘客,前方路口紅燈,駕駛煞車不及失控打滑才會衝撞中央分隔島,造成其中一名29歲印尼籍女乘客受傷送醫。

 

高雄市埤頂派出所副所長吳建成:「車上有一名乘客,牙齒撞擊受傷送長庚醫院。」

 

所幸乘客輕傷沒有大礙,闖禍的公車駕駛沒酒駕,再看一次驚險撞擊瞬間,疑似天雨路滑,公車駕駛煞車失控打滑才會橫跨分隔島撞斷路樹,造成四線車道一度塞車,車上乘客則是飽受驚嚇。


▼事後拖吊車到場協助處理後續。(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