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過彎失控!台62線貨櫃車自撞再遭追撞 駕駛一度困

2019/08/18 20: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過彎失控!台62線貨櫃車自撞再遭追撞  駕駛一度困

今日(18號)台62線往深澳坑方向發生貨櫃車追撞意外!一輛貨櫃車自撞到路肩護欄,後方兩輛小客車見狀減速暫停,沒想到另一輛貨櫃車疑似煞車不及,從後方先擦撞兩輛小客車後,再追撞前方貨櫃車,自撞貨櫃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所幸送醫治療無大礙。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白色貨櫃車車頭撞擊路肩護欄,欄杆都被撞凹,車輛零件散落一地,另一輛綠色貨櫃車車頭毀損停在後方,18號中午,基隆發生一起貨車追撞的意外。

 

遭擦撞小客車駕駛:「前面一台貨櫃車自撞護欄,然後前面白色的車停下來,我跟著停下來,後面的貨櫃車沒有煞住,就撞上來,(後面煞不住)。」

 

▼衝擊力道大,綠色貨櫃車車頭毀損嚴重。(圖/東森新聞)

 

接近中午12點,基隆下起間接性大雨,一輛貨櫃車行經台62接台62甲往深澳坑方向,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加上過彎時速度太快,自撞到路肩的護欄,撞擊力之強大,護欄上的欄杆都被撞凹、噴飛,後方兩輛小客車發現前方的交通意外趕緊減速靠邊,沒想到這時後方又來了一部貨櫃車失速閃避不及,先是擦撞兩輛小客車,再追撞到前方的貨櫃車。

 

自撞的貨櫃車因為車頭變形,駕駛還一度受困在車內,消防人員獲報,趕緊協助脫困,並將男子上頸圈、長背板,送醫檢查治療。

 

▼自撞貨櫃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所幸送醫治療無大礙。(圖/東森新聞)

 

遭擦撞小客車駕駛:「我轉過來其實有預感,因為我覺得(自撞貨櫃車)前面還開得不快,但是雨非常大很危險,我看怎麼跳起來,立刻發現它整個車子折了,折了之後我就停下來,發覺哇嚴重。」

 

這起追撞意外也造成該路段一度出現交通堵塞,所幸這起交通事故駕駛送醫治療後無大礙,其他人也沒有受傷,也是不幸中的大幸,而後續車禍的責任歸屬和相關賠償,還有待警方調查處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疑酒駕肇事自撞樹 車墜田卡1hr命危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