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炸雨積水!道路成河流 騎士崩潰涉水

2019/08/17 09: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高雄炸雨積水!道路成河流 騎士崩潰涉水

近日受到西南風影響,中南部大雨不斷,高雄那瑪夏、桃源區、甲仙、茂林、六龜、美濃等區,更是被雨彈狂襲,昨(16日)還因此停班停課,不過西南風仍繼續影響台灣天氣,今(17日)氣象局針對10縣市分別發布豪、大雨特報,就有高雄民眾貼出路上積水的畫面,直呼鳳仁路都變「鳳仁溪」。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高雄近日暴雨不斷,昨天山區更是遭到大雨轟炸,24小時累積雨量,桃源區已達到489.5毫米,那瑪夏區432毫米,而六龜、茂林、甲仙,通通突破300毫米以上,讓市府緊急宣布當天停班停課,由於當地雨勢下得又急又大,不僅有土石直接沖進民宅,在六龜還發生土石崩落,造成連外道路交通中斷,還有露營農場被淹沒沖毀。


▼高雄鳳仁路一度積水。(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仁武人》)

 

▼當地網友表示現在水已退。(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仁武人》)

 

而今天高雄持續發布大雨特報,有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我是仁武人》,貼出高雄鳳仁路早上的影像,苦笑說根本變成「鳳仁溪」,只見水已經淹半個輪胎高,而機車騎士則在水中奮力前進,揚起陣陣水花,讓不少網友驚呆留言:「大家注意安全」、「鳳仁湖」、「天啊,本來想要出門,只好打消念頭」、「原來鳳仁路原本是河道」。不過隨後也有在附近的網友PO出照片表示,現在鳳仁路的積水已經退去。另外高雄中山路的地下道也有積水,提醒高雄民眾,路過該路段請注意安全。

 

▼高雄中山路地下道積水。(圖/東森新聞)

 

▼高雄中山路地下道積水。(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臉書《我是仁武人》)

 

【往下看更多】
雨大高5區停班課 土石沖民宅屋主外出躲一劫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雄 積水 路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