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女「脫光」工廠聚會?民嚇報警真相曝

2019/08/14 21: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男女「脫光」工廠聚會?民嚇報警真相曝

國外天體營盛行,不少天體愛好者認為衣服就是束縛,在私人場合時都會保持裸體,享受無拘無束的感覺,日前就有網友經過彰化一處廢棄工廠時發現,裡面居然有多名男女全裸在走動,因此報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彰化踢爆網》貼出一段影片,表示行經台61線彰化伸港交流道北上出口時,發現遠方的荒廢工廠內,竟然有男女「脫光光」的走來走去,影片中還能聽到原PO念著「沒穿衣服在這做什麼,奇怪ㄋㄟ」。

 

▼有民眾行經台61線彰化伸港交流道北上出口時,發現遠方的荒廢工廠內,竟然有男女「脫光光」。(圖/Pixabay)

 

而彰化和美警分局表示,今天下午5點半左右接獲民眾報案,派出伸港分駐所員警前往了解,員警到場時發現,現場有男有女,全部身穿肉色的舞衣。進一步了解,才知道這群人其實是舞蹈社團的成員,來工廠是要拍跳舞影片,而因為舞衣是肉色,才讓路過民眾誤會。

 

▼東埔哈比蘭明隧道中,有女子穿薄紗露3點,十分離譜(圖/翻攝自網路論壇)

 

其實民眾會有誤會不意外,近日裸拍族猖狂,全台知名風景區都有他們的身影,日前更有熟女到南投信義鄉東埔哈比蘭明隧道拍攝,不顧危險直接蹲在隧道中線車道上擺出M字腿,或站在隧道護欄旁露3點,離譜至極。

 

(封面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

 

【往下看更多】
美魔女穿薄紗露3點!裸拍族攻佔知名景點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