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貨車直撞!懷胎9月孕婦噴飛…急剖腹早產

2019/08/14 15: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貨車直撞!懷胎9月孕婦噴飛…急剖腹早產

驚險一刻!新竹台68快速道路往竹北匝道口,13日發生一起貨車不慎擦撞機車騎士事故,貨車駕駛在下匝道後,疑未注意車前狀況,直接撞上直行的女機車騎士,而該名騎士其已身懷9個月孕肚,所幸緊急送醫後,順利剖腹產下寶寶,順利誕下女嬰。

YT廣告

 

▼貨車下一秒,撞上直行的女機車騎士。(圖/新竹爆料公社)

 

新竹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像,一輛小貨車從台68線快速道路匝道,經國大橋往竹北方向行駛時,疑似未注意前方狀況,和前方一台直行機車發生擦撞,女騎士被撞倒後,整個人滾落在車道上,一度想自行起身,同時目擊車禍的熱心路人,也紛紛停車、協助報警處理。

 

▼女騎士被撞倒後,整個人滾落在車道上。(圖/新竹爆料公社)

 

新竹縣警察局竹北分局表示,肇事駕駛當下有停車並下車協助,但由於機車女騎士目前已懷孕9個月,原本預產期在下個月初,卻因突然遭遇車禍,當天下午只好提前剖腹產下寶寶,所幸母女均安,沒有釀成悲劇。竹北分局藉此呼籲,該車禍路段為車流匯集點,因未設置機車專用道,用路人行經時,務必要留心車前狀況,避免發生事故。

 

▼女騎士預產期原本在9月初,卻因遇到車禍,只好提前剖腹產下寶寶。(圖/東森新聞)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很多(駕駛)下交流道沒減速,機車騎士真的要自己多注意」、「應該終身吊銷駕照」、「貨車眼睛是瞎了是嗎?駕照怎麼考的啦」、「這裡騎過一次,從此之後寧願繞遠路回家」。

 

(封面圖/新竹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騎士遭卡車輾斃!心臟噴飛1m掉路上繼續跳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