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平槍手淚求照顧女兒!開3槍斃命 百輛超跑送行

2019/08/14 12: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太平槍手淚求照顧女兒!開3槍斃命 百輛超跑送行

一名賴姓嫌犯7月28日在台中太平區的別墅,連開3槍後逃逸,警方追捕時,甚至在警局附近對空鳴槍,行徑囂張,最後疑似舉槍自戕。14日上午在台中殯儀館舉辦告別式,現場聚集多輛名車,要送他最後一程。警方不敢大意,在告別式周遭部屬優勢警力,嚴防不良分子滋事。

YT廣告

 

事發在7月28日晚上,32歲的賴姓嫌犯先朝太平一間透天厝開3槍後逃逸,被警方圍捕期間,還到警局附近對空鳴槍,最後在南投埔里愛蘭橋被警方包夾,舉槍自戕亡。賴男曾在2006年就犯下槍砲罪遭法院判刑4年半,2010年出獄後從商,並結婚生子,雖已離婚,但有3歲雙胞胎女兒,將她們交由家人代為照顧。賴男雖然經商但十分低調,與不少道上兄弟有互動,話也不多但人緣好。

 

▼賴男告別式現場聚集超跑、名車,要送他最後一程。(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告別式於14日上午,在台中殯儀館舉行,現場聚集多輛名車、超跑要替他送行。對此,台中市政府警察局部屬警力,以防滋事,並事前與喪家協調,制約前往的公祭團體不得滋事,且在告別式周遭部屬優勢警力,管制周邊人車,以防制不良分子公開從事幫派活動。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疑談判破裂!男喬2百萬債務 怒戳婦眼恐失明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