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雨炸台南!停車場變儲水槽 百萬名車泡水…來不及救

2019/08/14 09:26 字級:
讀稿

昨(13日)凌晨台南下起大雨,多處傳出淹水災情。大同路二段一處地下停車場更嚴重,總共一台百萬賓士和七輛機車都泡在水裡,慘變泡水車,車主都心急如焚。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走進地下室,水淹了一整片,機車的半個車身都泡在水裡,還有旁邊一輛白色賓士也泡在水中,連通往地下室的坡道,雨水像瀑布一樣不斷往下灌,整個地下室就像一個大型儲水槽。

 

▼台南的豪大雨將地下停車場變成大型儲水池。(圖/東森新聞)

 

記者vs.民眾:「(四點多,啊你們下來查看是什麼狀況?),就已經開始淹水了,水開始倒灌了。」

 

13號早上,台南市的大雨來得又快又急,位於大同路二段的停車場災情相當慘重,總共有七台的摩托車跟一輛賓士都受到波及,民眾眼睜睜看著愛車泡在水裡,心急如焚打著電話。

 

記者vs.賓士車主:「我的車子在水裡面,(汽車嗎還是?),汽車汽車,(怎麼沒有來開?),那時候是半個小時就馬上,我下來的時候已經到車身了,所以已經來不及了,就短短二十分鐘而已。」

 

▼儘管這次居民有提早做起防災準備,但這次台南大雨仍造成災害。(圖/東森新聞)

 

不過與兩年前的海棠颱風來襲,當時災情的相比,透過畫面,可以看到同一個地點,雨水也不斷灌進地下室內,混濁的汙水幾乎都快把車子給淹沒,好幾輛汽車通通變成泡水車,其他雜物也都泡在水中,當時的損失相當慘重,儘管這次居民有提早做起防災準備,但這次台南大雨仍是不能輕忽,在另一頭的大馬路上,雨勢同樣相當大,雨水不斷灌入水溝蓋,導致路面嚴重積水,幾乎已經淹過民眾的腳背,台南多處地段已經傳出淹水災情,提醒用路人要小心駕駛,注意安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南三爺溪大雨必淹!里長揭2大原因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