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3歲女與母爭吵…突收詭異訊息 轉身跳酒店亡

2019/08/14 09: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13歲女與母爭吵…突收詭異訊息 轉身跳酒店亡

四川省巴中市的一間酒店日前發生一起輕生案!一名母親因13歲女兒已離家三個月,於是透過微信,找到一個較常和女兒聯繫的男子,並且傳訊給對方問女兒下落,後來在酒吧找到人,並一起回到酒店房間,但這時,女兒手機不停有來電,就在有人傳了一封訊息後,女兒突然轉身跳下,事後,母親認為此事疑點重重。對此,警方也做出相關回應了。

YT廣告

四川省巴中市通江縣公安局事後表示,當天死者與母親在該酒店4樓某房間內爭吵後,趁其母親不備,從房間內的窗戶跳樓,當場身亡。死者母親則是表示,女兒當晚喝酒了,可能把窗戶當成「門」。

 

▼警方針對此案做出說明。(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成都商報》報導,死者母親提到,到酒吧時看見了和女兒幾個男孩一起喝酒,「她喝到吐了」,於是讓她回家,但女兒不聽,從包包裡拿出了酒店房卡,說自己開了房間,於是跟她一起回到該房間,當時房門是打開的,進去一看煙灰缸內還有很多菸頭,還有5杯奶茶,且進入房間後,女兒的手機還在不停來電,隨後還有一人傳訊息問,「你在哪個房間?」

 

▼死者母親表示女兒收到簡訊後跳樓。(示意圖/PIXABAY)

 

死者母親說,就在訊息傳來的同時,女兒就站在窗戶附近,等自己轉身時,女兒就跳樓了,「當時女兒還處於酒醉狀態,有人打電話來,心裡可能很急,想出去,可能把窗戶當門了」,但她也懷疑一個13歲女孩沒有身份證,是怎麼入住酒店房間的?又在裡面住了多久?且這段時間她並沒向家裡要錢,不知她是怎麼生活的,面對一連串疑問,真的希望警方能調查清楚。

 

不過,據警方表示,此案已排除他殺可能。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正妹學霸28樓墜下亡!男友痛哭:攔不住 遭打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跳樓 酒店 少女 訊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