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偵辦私菸案火燒國安局!侍衛室3軍官交保

2019/08/13 17:38 字級:
讀稿

特勤私菸案最新進展,侍衛室有三名軍官交保,加上被羈押的少校吳宗憲、張恒嘉,侍衛室已經有5名軍官,涉嫌重大。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帽子口罩白襯衫,背著黑色機能包,他是華航空品處組長黃川禎,12號又再度被檢察官約談到案偵訊。

 

至於這一位,面容看來有些憔悴,則是先前沒露面過的華航空品處前經理沈珉,同一晚也被檢察官傳喚到案。

 

▼左為華航空品處組長黃川禎,右為華航空品處前經理沈珉。(圖/東森新聞)

 

北檢偵辦國安特勤走私免稅菸案即將滿月,12號首度直搗黃龍,前進總統府侍衛室,不僅調取相關資料,同時也帶回了第二批被告,這一位看來一派輕鬆,他是前侍衛室軍官林建志,訊後依涉犯貪汙罪,20萬交保。

 

北檢法警vs.記者:「不好意思喔,借過一下。」

 

至於後方這一位白衣眼鏡男,同樣也是以前的侍衛室軍官徐兆鋒,訊後30萬交保。

 

還有這位,打扮前衛,軍人李宗原,訊後同樣30萬交保。

 

北檢偵辦這把火,開始從華航燒向國安特勤。

 

▼由左至右為前侍衛室軍官林建志,前的侍衛室軍官徐兆鋒,軍人李宗原。(圖/東森新聞)

 

交保的林建志、徐兆鋒、李宗原,以及在押的吳宗憲、張恒嘉,目前已經有5位侍衛室軍官,遭到北檢強制處分。

 

北檢偵辦走私菸,即將滿月,專案小組已經傳喚將近150人,接下來,國安相關單位問訊後,下一個目標,不排除就是華航董座謝世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私菸案延燒!檢傳600菸親友團 擬再傳國安高層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