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街露屁蛋!丁字褲辣妹身分曝 網嚇:比鬼可怕

2019/08/13 16: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當街露屁蛋!丁字褲辣妹身分曝 網嚇:比鬼可怕

「七月半恐怖的不是好兄弟,是莫名其妙在妳面前裸露某些部位的變態!」12日凌晨5時,一名穿著清涼的長髮女子在新北市汐止區大街上徘徊,她上身穿著肚兜,下身穿丁字褲,兩顆屁股蛋若隱若現,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個辣妹!仔細一看發現,他竟是男兒身,附近店家相當擔憂男子的行徑,便PO文提醒民眾,變裝男也在13日遭警方逮捕,依妨害風化罪送辦。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穿著清涼的長髮女子在街頭徘徊。(圖/翻攝自臉書《汐止集團》)

 

「你想紅,就讓你紅!」原PO在《汐止集團》發文表示,12日凌晨5時在汐止中興路286巷漢堡大師附近,有名男子男扮女裝,頻頻徘徊於店外,原PO無奈地說,已經不是第一次遭到騷擾,「三番兩次過來露X小我不知道」。他怒將監視器影像公布,貼文一出引來網友共鳴,顯然變裝男已是慣犯,紛紛直呼,「又開始了喔?若是我知道的同一人他好像住你們店那附近的...我遇過他3次~」、「敢露愛露還戴墨鏡幹嘛?變態比鬼還可怕」。

 

▼原PO表示,已非首次遭騷擾。(圖/翻攝自臉書《汐止集團》)

 

據了解,這名男扮女裝的「丁字褲辣妹」是名59歲唐姓男子,警方發現這名可疑人物後,便主動至PO文店家了解情況。店家表示不會提告,不過警方擔心造成民眾恐慌,於是加強巡邏密度,並研判唐男出沒時間及地點。13日凌晨4時許,唐男於中興路274巷口再度現身!警方當場查獲,並於訊後依妨害風化罪嫌將他移送偵辦。

 

▼唐男於13日4時被依妨害罪嫌送辦。(圖/翻攝自臉書《汐止集團》)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汐止集團》)

 

【往下看更多】
伴娘遭5裸男狂頂!想逃被嗆:不給面子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