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界九頭身美女 滿1年享特權?分局回應了

2019/08/13 15: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警界九頭身美女 滿1年享特權?分局回應了

台中市豐原分局女警廖于嬅,遭檢舉服務未滿1年即違規轉調內勤單位;豐原分局出面澄清,廖于嬅今年7月底調警備隊,每天需支援秘書室處理新聞輿情,但仍要執勤及備勤,並未調內勤。

YT廣告

 

廖于嬅擁有171公分的高挑身高,一頭長髮飄逸,還有一雙深邃大眼、高挺鼻樑,不曉得的人還以為她是模特兒,其實,氣質出眾的廖于嬅,是警界九頭身美女,過去還憑著甜美長相登上新聞版面。她原本是鋼琴老師,在母親的支持下,勇敢轉換跑道,並在2016年通過警察特考,去年1月報到,7月成為正式警員。

 

廖于嬅本來在豐東派出所服務,7月調任豐原分局警備隊服務。不料,才上崗沒幾天就遭檢舉,服務未滿1年卻可調內勤,每天早八晚五,正常上下班,且不用輪值。一般來說,因要在外勤輪值10年以上才有可能申請調職,因此不少警局同仁感到相當不滿,批廖于嬅有特殊待遇。

 

▼廖于嬅遭爆僅1年就轉調內勤,每天早八晚五,無須輪值。(圖/東森新聞)

 

對此,豐原分局秘書室主任蘇孫鍾澄清,「她沒有調內勤,每天受訓完仍要回原單位服勤」,指出目前豐原分局因只有一名新聞承辦人,為了配合內政部今年6月訂定「即時新聞澄清新制運作原則」,以及2020總統大選的假訊息蒐報與澄清,才由外勤單位挑選適當人員,作為培訓對象。

 

▼豐原分局澄清廖于嬅並未調內勤。(圖/東森新聞)

 

蘇孫鍾說明,這次調動只是因應短期種子培訓,充實新聞輿情處理人才庫,「她每天有4至6小時在秘書室學習,我們需要外勤的基層員警,具備處理新聞的能力。」還表示,種子人員培訓計畫,初步規劃每期10天,廖于嬅為第1梯次培訓人員,自7月29日起至8月12日訓練期滿,已回到所屬勤務單位正常輪值,如遇重要或緊急新聞事件時,才會個案支援協助處理輿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3歲女警都上涼班?同僚怒公開42分偷情畫面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