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嘔吐在床還抽菸!旅店求償反遭5惡煞砸店

2019/08/13 11:32 字級:
讀稿


知名飯店「捷絲旅」台北三重館,昨(11)日晚間,竟然遭到5名惡煞持滅火器狂噴! 原來是因為侯姓主嫌安排嘉義友人入住,這名朋友卻因為喝醉嘔吐在房間床鋪上,甚至抽菸,捷絲旅向訂房的侯姓主嫌求償1萬4千元的清潔費,讓主嫌心生不滿,夥同4名同夥前來砸店。
YT廣告

▼知名飯店捷絲旅,傳遭到5名惡煞持滅火器狂噴。(圖/東森新聞)

 

知名飯店大廳地板被滅火器白色乾粉覆蓋,裡頭桌椅和櫃子東倒西歪,盆栽也被推倒,現場一片混亂,事隔一天在回到現場,就算飯店人員已經清潔復原,但還能看到些許殘留下來的白色痕跡,鬧事嫌犯跟飯店之間究竟有什麼深仇大恨,竟然要帶人砸店尋仇。

 

▼飯店大廳桌椅和櫃子東倒西歪。(圖/東森新聞)

 

原來在10日晚上,一名從嘉義北上的男子要來參加侯姓主嫌的聚會,眾人在飲酒狂歡之後,這名侯姓主嫌安排男子住進知名的飯店裡面,但是過程之中男子實在是喝得太醉,他除了嘔吐在飯店的床上之外,還在裡面違規抽菸,事後飯店人員發現之後,向訂房的侯姓主嫌收取1萬4千元的清潔費,讓侯姓主嫌是相當地不滿,當天晚上就夥同了4名友人前來砸店之後,乘車逃逸。

 

▼清潔過後,地板還是有些許滅火器白色乾粉。(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聽到我室友說,有人在罵髒話,然後好像在丟什麼,然後裡面的人說很嗆。」

 

5惡煞深夜砸店,嚇壞店家外,也驚醒不少附近民眾,飯店業者則出面回應說,旅客入住前都會提醒相關飯店規定和罰錢準則,這次對方因為不滿清潔費過高,前來找碴,飯店也不排除向他們提告。

 

三重分局副分局長許清事:「侯姓主嫌跟許姓的共犯到案,全案將依刑法的毀損罪及社秩法的借端滋擾等罪來做移送。」

 

警方循線追出侯姓主嫌和開車的20歲許姓男子身分,將依法偵辦,只是嘉義友人特地北上,侯姓主嫌一時衝動,也讓這場聚會美意變了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