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同名同音?男自稱父要接孩回家…媽嚇壞

2019/08/13 09:13 字級:
讀稿

台南一名媽媽相當的害怕,因為有一名陌生男子竟然自稱是小孩的爸爸,來到補習班說要接小孩回家,由於這名男子不停打聽小朋友的訊息,讓新來的老師覺得怪怪的,主任趕緊向媽媽吳小姐求證,還調閱監視器畫面,但大家根本不認識這名男子,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這名男子他的小孩曾在這補習班上課,和吳小姐兒子名子同音,只是最後一個字不一樣才會引起誤會。

 YT廣告

 

▼台南一名男子自稱是小孩的父親,說要將小孩接走。(圖/東森新聞)


吳小姐:「因為他直接講出小孩的全名,所以我們會恐慌。」


到底是什麼事情讓吳小姐很恐慌,時間得要回到9日下午2點多,一名男子開著白色轎車來到位在台南善化一間補習班門口,自稱是爸爸要來接小孩回家。

 

吳小姐:「自稱是我兒子爸爸的男子,他還問了小孩的一些問題,譬如說他什麼時候來,還有上下課的時間,還有他有沒有在其他補習班補習之類等等的問題。」


身穿白色橫條紋的男子,刻意繞到補習班側門打聽小孩的訊息,讓老師覺得怪怪的,趕緊向媽媽吳小姐求證。

 

▼原來這名男子的小孩,與吳小姐兒子同名同姓。(圖/東森新聞)

 

吳小姐:「接洽的老師又是新老師,所以他不知道,後來是主任看到此男子離開的背影,不是爸爸喔,才去調監視錄影帶來看。」

 

記者:「你看到這人影像,你認識他嗎?」


吳小姐:「我不認識。」


記者:「爸爸呢?」

 

吳小姐:「也不認識。」


家長:「小孩子如果被陌生人帶走了,我們來說,ㄟ小孩子怎麼被接走,我們會很害怕。」


不少家長聽到這樣的消息都覺得很恐怖,就怕這名男子另有企圖,而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這名男子他的小孩曾在這補習班上課,和吳小姐兒子同名,只是最後一個字不一樣,卻因為同姓同音引起誤會。

 

▼經過警方調查,發現男子的小孩也曾在這家補習班上課。(圖/東森新聞)


吳小姐:「後來又剛好他兒子的音跟我兒子是一模一樣,而現在在此安親班的只有我兒子。」


對於警方的說法,吳小姐還是不放心,而補習班在門口直接張貼榜單,上頭直接秀出小朋友的名字,就怕遭到有心人士利用,後果不堪設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摔死3月嬰!葛西健二「過失致死」獲緩起訴、另繳5萬罰金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