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醫師裸下半身摩擦女病患!正宮怒告…判決反轉

2019/08/12 12: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醫師裸下半身摩擦女病患!正宮怒告…判決反轉

屏東一名醫師娘懷疑老公偷吃,於是前往診所查勤,豈料聽到可疑的「摩擦聲」,打開門一看,驚見老公和女病患下半身赤裸,2人被嚇到急著找內褲穿,她也趕緊呼叫3個女兒下樓幫忙抓猴,並拍下影像怒告上法庭。法官審理後,判決也在近日出爐了。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醫師娘一年多前發現前來看診的一名女病患和老公關係過於親密,某天前往診間休息室,發現裡頭燈光昏暗且傳出摩擦聲,打開門驚見2人站在床邊,下半身赤裸動來動去,發現有人闖入,便趕緊找內褲穿上,她見狀氣得大罵「姦夫淫婦」,並叫樓上的3個女兒下來幫忙抓猴,錄影存證外還撿拾現場的可疑毛髮,痛斥老公:「你做什麼父親?你做什麼父親?你搞幾次了?」

 

醫師娘一狀告上法院,老公解釋當天已經休診,是女病患要來看痔瘡,他剛好上完廁所,褲子還沒穿好;女病患則稱,因為看痔瘡才會脫掉內褲,「我躺在診察室床上,醫師要幫我看時,醫師娘就來了,當時我的褲子、內褲都有拉下來,我和醫師之前有發生過性關係,但當天沒有」,雙方均否認發生關係,但檢方不採信,遂將2人起訴。

 

▼醫師娘驚見老公和病患下半身赤裸。(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屏東地院法官勘驗證據後,發現送驗的毛髮並未驗出2人的DNA,也沒有2人的體液,而影像只能證明醫師娘的老公和病患衣衫不整共處一室,縱有逾越禮份之男女關係,但未見性器結合的交媾行為,並未構成刑法通姦罪的要件,因此判決無罪,可上訴。事實上,這並非醫師首次偷吃,曾經就被抓包,雙方簽立和解書,要求男方禁止與異性獨處一室、有超出友誼行為,不得在妻子不知情狀況下與異性聯絡或有曖昧通聯,對此民事庭法官認為,看診連醫師也下半身赤裸,絕非一般醫病正常情形,且醫師患有近視,在妻子開門後才戴上眼鏡,可以證明並非在看診,顯然已逾越一般男女正常社交程度,也非通常醫病應有情景,經審酌後判2人各需賠償醫師娘50萬元。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辣妻床戰小王!綠帽夫崩潰暴瘦…下場賠慘了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