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阿里山公路撞遊覽車 休旅車彈飛險墜山坡

2019/08/12 10:09 字級:
讀稿

一台載18名陸客團的遊覽車,11日中午在嘉義阿里山公路竹崎鄉十字村路段,遭到一台休旅車跨越雙黃線撞上,休旅車當場彈飛,還好邊坡有繩子擋住,否則休旅車恐怕會掉下山坡,這起車禍也造成休旅車上3男2女,遊覽車上1男4女,總共10人受傷。

YT廣告

 
▼嘉義阿里山公路上,一輛休旅車與遊覽車發生對撞車禍。(圖/東森新聞)

 

休旅車山路跨越雙黃線,撞擊遊覽車,整台車彈飛卡在邊坡。

 

記者:「它是要下山就對了。」

 

處理員警:「一個下山,一個要上山。」


警消到場處理,只見現場遊覽車左側車頭被撞破一個大洞,車窗擋風玻璃凹陷,肇事休旅車更慘,保險桿掉落,車身鈑金凸起變形。


遊覽車司機:「好險有那條繩子,因為車子反彈的速度滿快的,還好有那條繩子攔住,不然真的就掉下去了。」


休旅車碰撞遊覽車,還好邊坡有繩子擋住,否則休旅車要是真掉下山坡,後果不堪設想 。

 

▼休旅車疑似視線不佳,跨越雙黃線時撞上對向的遊覽車。(圖/東森新聞)

 

遊覽車司機:「剛經過這個施工的地方,而且它前面很多車子,我已經在會車了。」


記者:「然後它就直接跨越雙黃線,就直接跟你對撞?」


遊覽車司機:「對啊,它那個彎道,過來就撞到,他好像方向盤回不過來。」


遊覽車業者表示,11日中午12點,司機載18名陸客團行經嘉義阿里山公路78公里處,竹崎香十字村路段,遇到休旅車突然撞上來,造成休旅車3男2女,遊覽車1男4女,共10人受傷,其中休旅車3人重傷。


遊覽車業者:「我乘客基本上,我這幾天都有叫他們一定要繫安全帶,所以我客人基本上沒有什麼多大問題,只是在撞擊的過程中,有點撞到這樣子。」


▼這起車禍造成休旅車3男2女,遊覽車上1男4女,總共10人受傷。(圖/東森新聞)


記者:「那時候是下雨天,有起霧嗎?」

 

休旅車乘客:「有吧。」


記者:「能見度不遠,不會很好就對了?」


休旅車乘客:「對。」


休旅車乘客表示,當時開車是爸爸,媽媽則坐在前座,對車禍怎麼發生沒有印象,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警方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