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童遭鐵捲門吞噬!右手露出慘死…鄰曝痛心真相

2019/08/12 09: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童遭鐵捲門吞噬!右手露出慘死…鄰曝痛心真相

令人心痛!大陸福建一名5歲男童,日前在住家社區的車庫內遊玩,沒想到過程中竟誤觸鐵捲門的開關,導致男童身體整個被捲進鐵捲門,僅剩右手還掛在外面,而事後來尋找男童的爺爺看見這一幕,更是嚇到腿軟,趕緊打電話求救,不過男童被拉出鐵捲門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經急救後仍回天乏術,該社區住戶聽聞此消息,無奈地說出更令人難過的真相。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福建閩侯一名5歲大男童,被發現捲入社區地下車庫的鐵捲門裡,男童整個人卡死在2公尺高的鐵捲門頂端,僅剩右手還掛在外面,而社區居民發現後,也立刻挺身協助將門頂起,希望能為警消多爭取一些救援時間,而警消到場後也立刻動用破壞工具,先將男童的腳移出,再慢慢將男童全身救出來,全程花了將近10分鐘。

 

▼男童遭捲入鐵捲門。(圖/翻攝自微博@FM1007福建交通廣播)

 

▼男童右手外露。(圖/翻攝自微博@FM1007福建交通廣播)

 

不過男童被救出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雖然醫護人員全力搶救,最終仍沒有救回男童,當地居民表示,其實男童受困的這個車庫出入口,目前並沒有啟用,鐵捲門也是長期關閉狀態,因此這附近沒什麼人經過,當天是男童的爺爺和奶奶帶男童下樓透透氣,男童到處跑,意外來到此處,接著誤觸鐵捲門開關,才會釀成意外。

 

▼民眾合力頂起鐵捲門。(圖/翻攝自微博@第一幫幫團

 

事發過後,該社區居民心痛表示,自己在回家時正好看到眾人搶救男童的一幕,看到救護人員竭力搶救男童,讓他不禁淚崩,他也憤怒表示,其實這個社區有很大的安全隱憂,「之前電梯常常卡住、急降,去找物業公司,物業就說又沒死人…真希望好好曝光一下!」、「社區裡管理有問題,以及電梯一次又一次的壞掉,一個月壞好幾次,每次都要停幾天再檢修,安全隱患很大」。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FM1007福建交通廣播

 

【往下看更多】
疑電線走火!鐵捲門電線老化燒融 鼠咬電線短路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