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遭分手!恐怖男友埋伏梯間 持電線勒女友

2019/08/11 17:39 字級:
讀稿

又出現恐怖情人,一名男子不甘心和女友分手,颱風夜尾隨住戶兩度進入前女友家,看到女友開門,從樓梯間往下跳,用手機線勒住女友脖子,但是跳下樓時腿摔斷了,女友驚嚇掙扎,警方到場將這名恐怖情人送辦,男子6月兩度家暴,女友提分手,心有不甘,2個月來糾纏不休,這次竟然出手攻擊。

 

晚間10點多,一名黑衣男子一邊充電一邊講電話,還轉身朝對面大樓揮了揮手,不知道在跟誰打招呼,眼看有住戶開門,他馬上跟在後面尾隨進入,一直到凌晨1點多,前女友發現,報警將他請走,仔細看林姓男子因為行蹤被女友發現,還變裝 換成白色上衣,只是警察離開後,他還不甘心,不停在公寓附近徘徊,找時間再度偷溜進去,凌晨2點他因為和女友起衝突,在樓梯間摔斷腿送醫。

 

▼林姓男子朝對面大樓揮了揮手,不知道在跟誰打招呼,眼看有住戶開門,他馬上跟在後面尾隨進入。(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黃書葦:「這名男子躲在女友住戶處,他躲在樓梯間,眼看女友開門出來,他竟然從樓梯間一躍而下,手裡拿著手機充電線,向前勒住女友脖子,企圖想要控制對方行動。」

 

飽受驚嚇的女友也上了警車到派出所,動手的31歲男子,6月15號和30號,兩度對女友家暴,女子想分手但男子卻不甘心,8號晚上,男子尾隨闖入公寓,還拿走大門鑰匙,9號凌晨他拿著鑰匙再度折返,這次他從樓梯間往下跳,本想攻擊女友,卻反而摔斷腿。

 

附近住戶:「就大叫,然後吵得很厲害,很像一個女生被打了還是什麼,好像就吵來吵去,然後一個男生發瘋在外面,然後我就去外面看一看,對面很多人在看這邊,就覺得怪怪的,出了什麼大事情。」

 

兩人交往幾個月,男子經常出入女子的公寓,因此鄰居對他都有印象,只是沒想到 竟然因為分手心有不甘,回頭糾纏不休,最後還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被分手…1年狂叩4720通電話:跟你堂哥X了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恐怖!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手臂粗」眼鏡蛇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