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公主號遊沖繩落海 女遊客遺體運返基隆港

2019/08/11 16:40 字級:
讀稿

一名台籍女遊客,這個月7號搭乘太陽公主號郵輪到沖繩遊玩,卻在航行過程中女乘客從第11層甲板高處落海不幸身亡,11號早上,太陽公主號將女子遺體運返基隆港,海巡人員也登船協助調查釐清死亡原因。

 YT廣告

 

郵輪緩緩駛入港,船務人員小心翼翼架好梯子讓旅客下船,太陽公主號郵輪一名台籍王姓女遊客在航行過程中不幸落海身亡,他的遺體也在11號早上被運回基隆港。

 

公主號郵輪旅客:「當然聽到這種不幸消息是會影響心情。」

 

海巡人員趕往現場採集事證一刻不敢馬虎,這個月七號,王姓女遊客參加太陽公主號,為期五天從基隆港出發前往日本沖繩的旅遊團,卻在9號清晨6點多家屬發現王姓女遊客失蹤,趕緊通報船方發現王姓女子,在遊輪航行過程中越過11層甲板欄杆,不明原因墜入海中,船方趕緊改變航行方向和日本海上保安廳,進行共同搜索在當地時間一個多小時後尋獲王姓女子,但她早已沒了生命跡象確認身亡。

 

▼船方趕緊改變航行方向和日本海上保安廳進行共同搜索。(圖/東森新聞)

 

公主號郵輪旅客:「有廣播啊,該有的程序船上都有盡到他們該盡的義務啊,颱風風浪的確不好,但是大家都是知道海上狀況才出航的。」

 

船上乘客透露當時王姓女子帶家人一起出遊,在落海前他們開心喝飲料聊天,卻在幾小時後接獲王姓女子噩耗相當痛心。

 

▼太陽公主號郵輪一名台籍王姓女遊客在航行過程中不幸落海身亡。(圖/東森新聞)

 

原本家人們開心搭船遊玩卻演變成天人永隔的悲劇,現在家屬只希望能盡快釐清王姓女子死因讓死者走得安心,在另一個世界一切安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