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尾隨抓闖紅燈釀男自撞亡? 警:有先停等7秒

東森新聞 2019/08/11 14: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南安南區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轉彎時失控撞上民宅,造成年僅27歲的陳姓駕駛送醫不治,有目擊者指控,陳姓男子闖紅燈,疑似發現警方在追車,才加速逃逸失控撞車。對此警方回應巡邏員警並沒有追車,當時有先在路口停了約7秒,追上去時才發現陳姓駕駛已經翻車了。

 YT廣告

 

▼陳姓駕駛駕車轉彎時,失控撞上民宅(圖/東森新聞)

 

一輛白色轎車高速衝撞民宅,導致車輛翻覆,冒出陣陣白煙,還在地上轉了好幾圈,造成27歲陳姓駕駛送醫後傷重不治,有目擊者說,陳姓駕駛因為闖紅燈,遭到後方警車追逐,才會釀起這場意外。

 

台南市第三分局交通組長鄭政倉:「員警在路口等號誌時,發現前方有冒白煙,前往查看時,發現該部自小客自撞民宅,倒在路中。」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9日凌晨3點多,陳姓男子開著白色轎車,行駛在府安路上,因為闖紅燈遭巡邏員警發現尾隨在後,不知道是不是太過緊張,陳姓男子才會加速逃逸,再闖第二個紅燈,警方在路口停等了大概7秒,追上去後發現對方已經翻車。

 

▼陳姓男子闖紅燈,疑似發現警方在追車,加速逃逸(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第三分局交通組長鄭政倉:「對於一般的交通違規,我們就是以尾隨待機,沿途蒐證,不主動追車。」

 

警方強調尾隨過程都有符合正常取締的SOP,整起事件經過的時間也只有1分11秒,警方跟了大約2.5公里,陳姓駕駛疑似心虛逃逸,自撞民宅傷重不治。

 

民眾:「尾隨我覺得大家都會怕啦,一定都會跑這是難免的,如果你是錯的話,你不要跑啊,你停下來就好了,你被人家追,你跑警察當然會追啊。」

 

台南市警方強調不會因噎廢食,加強查緝闖紅燈大執法,仍然會持續執行,確保守法民眾安全。

 

▼警方強調仍然會持續加強查緝闖紅燈。(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阿里山遊覽車與休旅車傳碰撞!11人受傷送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