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目擊駕駛肇事卻離開現場 正義姊追車半路攔

2019/08/10 22:09 字級:
讀稿

昨天(9號)颱風天下午,新北市泰山一名吳小姐開車出門,目擊路口轉彎車與直行機車相撞,騎士受傷倒地,肇事駕駛卻開車離開,吳小姐一心只想幫騎士,情急下,當場迴轉追肇事者,最後闖紅燈攔車,要對方回現場處理車禍,行車紀錄器全都錄,一PO網後被大讚是「正義使者」。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颱風天下著雨,駕駛行駛到路口停等紅燈,這時前方轉彎車與機車相撞,騎士當場連人帶車摔飛,一度站不起來,事發突然,這名路過駕駛跟車上的女友目擊全程,一看到肇事駕駛離開現場,當下立刻迴轉開始追,不到一分鐘時間追到肇事駕駛,後來她開在肇事駕駛後頭,一起回到事發現場,只見肇事駕駛連忙蹲下,向受傷的騎士不停賠罪,如今,正義駕駛將這段行車紀錄器PO上網,讓網友大讚,她是正義使者。

 

▼吳小姐見義勇為的行徑被網友大讚為「正義使者」。(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黃子鳳:「事發在泰山明志路跟新北大道這個路口,當時正義駕駛剛出門沒多久,就在這個路口看到車禍,趕緊關心騎士傷勢後,一個大迴轉,上前追肇事駕駛。」

 

東森新聞記者黃子鳳:「大概追了400公尺之後,正義駕駛半路攔下這名肇事者,後來雙方就在這裡迴轉,回到事發現場。」

 

正義駕駛吳小姐:「(跟他說)『你剛撞到人了,你知道嗎』,然後他就是馬上下車說,『我真的不知道我有撞到,我以為沒事』,(我跟他說)『下來看一下你車子的傷痕』。」

 

▼儘管肇事駕駛否認自己知道撞到人,但目擊者卻有別的想法。(圖/東森新聞)

 

她就是見義勇為的駕駛吳小姐,她說當時情急之下,一度違規闖紅燈攔車,只希望讓肇事者回到現場,好好面對。

 

正義駕駛吳小姐:「因為看過太多肇事逃逸的人了,(會擔心自己有危險嗎),不會,因為我是開車,我是鐵包肉,所以我也不怕他撞幹嘛。」

 

不只這名正義駕駛,周邊店家也有目擊車禍,印象深刻。

 

目擊者:「(肇事者)他應該有感覺撞到,不然他幹嘛停幾秒。」

 

轄區警方回應,後來雙方和解,騎士幸好沒有大礙,也非常感謝出現好心駕駛,幫忙追回肇事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高速闖紅燈撞擊!母載女 怒揪肇事駕駛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山豬生前病況惡化「7症狀」 痛喊:心臟像被插針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