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清晨地震!南港園區瓦斯外洩 警消灑水警戒

2019/08/08 08: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清晨地震!南港園區瓦斯外洩 警消灑水警戒

8日清晨5時28分發生芮氏規模6.0的有感地震,台北市最大震度4級。台北市南港軟體園區附近、園區街6號大樓停車場出口發生瓦斯漏氣,附近的早餐店店家表示,大約6點25時,才開始聞到瓦斯的味道,社區的警衛就立即打電話通報。警消已到場處理。

 YT廣告

 

據了解,消防人員已經抵達現場,拉起封鎖線,在附近灑水警戒。因為附近有商旅跟住宅區,民眾紛紛跑出來,警消不敢掉以輕心,目前沒有傳出任何災害,也已通知瓦斯公司到場,一切都在控制當中。

 

另外,該起地震震央在台灣東部海域,深度22公里,各地最大震度為宜蘭6級、花蓮4級、台北或新北4級、新竹4級、桃園4級、台中4級、南投3級、苗栗3級、彰化3級、雲林3級、嘉義2級、台南2級、台東1級、高雄1級、屏東1級、澎湖1級。上午7點02分又發生一起地震,最大震度3級。

 

▼(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6.0地震超晃!新北保大牆壁龜裂 水管鬆動釀積水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