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歲女童游泳課溺水昏迷 母痛哭:才上學第3天

2019/08/06 16: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4歲女童游泳課溺水昏迷 母痛哭:才上學第3天

新北市林口今(6)日上午發生一起溺水意外,一名4歲女童在幼兒園上游泳課時,在深約60公分的戲水池溺水,救上岸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消防人員送醫搶救後,目前還在昏迷中,女童的母親趕到醫院時,痛哭表示,女兒才剛上學第3天,沒想到就發生意外,針對幼兒園戲水池有無違建,新北市府表示有疑慮,將持續瞭解。

 YT廣告

 

▼新北市林口一間幼兒園6日上午發生溺水意外。(圖/東森新聞)

 

該起事故發生在今日上午10點左右,當時小朋友們正在上游泳課,4歲女童卻不慎溺水,老師發現後急忙將她救上岸進行CPR搶救,送醫搶救後雖然已恢復生命跡象,但情況仍不太樂觀,女童的母親接到電話立刻趕到醫院,得知女兒尚未脫離險境,難掩激動情緒,淚崩地說,「幼兒園有說要小朋友自備泳褲、泳圈上學,但沒想到才學第三天就發生意外」。

 

▼4歲女童在上游泳課時不慎溺水,送醫搶救已恢復生命跡象,但仍未脫離險境。(圖/東森新聞)

 

女童母親指出,該間幼兒園已在當地經營20多年,頗有名氣,加上鄰居的小孩也剛從這畢業,才會將最小的女兒送到這間幼兒園就讀,據了解,該幼兒園內平均每班學生15到20名,配有2名資深幼兒教師,女童母親質疑是園方的疏忽才釀禍,女童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但仍在危險期。新北市教育局表示,該幼兒園游戲水池深約60公分,女童身高約100公分,確切事發經過,仍待警方及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至於是否有違建,新北市府也將調查了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氧氣瓶耗盡!夫與妻共享 離岸50公尺溺水亡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