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撞護欄 女教師喪火海!前夫淚:3幼女不知情

2019/08/06 08:38 字級:
讀稿

嘉義一名39歲陳姓女老師4日開車行經國道三號南下官田路段,不明原因失控自撞護欄起火,女老師逃生不及送命,親友透露,陳姓女老師是單親媽媽,有3個小女兒,長期在台東、嘉義偏鄉服務,熱心教育還自願幫助學童補救教學,這個月1日才轉調到竹崎國小任職,沒想到才上任3天,就發生不幸意外。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銀色硬頂敞篷轎車,自撞國道護欄起火燃燒,女駕駛逃生不及命喪火海,警方查出死者身份,是嘉義竹崎國小陳姓女老師。

 

▼銀色硬頂敞篷轎車,自撞國道護欄起火燃燒。(圖/東森新聞)

 

在教室門口外拍照留下執教紀念,親友透露,39歲陳姓女老師,家住高雄是正式教師,畢業後都在偏鄉服務,曾在臉書po文說,每星期來往山區與高雄,是不是該移居了,也很常分享教育心得,原本在台東教書,2年前調到嘉義,這個月1日 調到竹崎國小,沒想到才上任3天,就發生不幸意外。

 

▼39歲陳姓女老師為人熱心熱血,和班上小朋友互動良好。(圖/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竹崎國小教務主任邱怡超:「8月2日剛好是我們的返校日,所以她是第一次跟她們班上小朋友見面,感覺上她跟班上小朋友互動非常好,然後滿熱血的一位老師。」

 

校方透露陳姓女老師為人熱心熱血,曾答應用下班時間幫助孩子補救教學 ,根據了解 ,陳姓女老師是單親媽媽 ,有3名小女兒,其中2個新學年原本要跟著媽媽轉學到竹崎國小就讀,如今陳姓女老師意外身亡,3個女兒也將轉回高雄國小就讀,由娘家照顧。

 

陳姓女教師前夫v.s記者:「(3個小朋友知道這件事情嗎),還不知道,唉,基本上,(未來撫養)應該是照著,她們媽媽的教學方式(養育)。」


警方調查,陳姓女老師駕駛車輛車齡15年,車禍前沒與其他車輛碰撞,在變換車道時突然失控,高速撞破護欄 起火燃燒 ,加上護欄離奇插入車內,逃生不及命喪火場,是否是機械故障,有待檢方釐清,熱心教育陳姓女老師發生意外 ,留下3名稚女讓親友不勝唏噓。

 

▼熱心教育陳姓女老師發生意外 ,留下3名稚女讓親友不勝唏噓。(圖/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封面圖/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自撞火燒車!女教師當場身亡…留3幼女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