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手遊被打斷!外送員遭憤怒男拿寶劍追砍

2019/08/03 22: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玩手遊被打斷!外送員遭憤怒男拿寶劍追砍

這外送員也太倒楣!一名郭姓外送員無奈表示,日前他接到訂單,並送餐點到客人家樓下,沒想到連打了幾通電話都被掛掉,他因此決定直接爬上5樓找客人,沒想到這名男客人見到他竟然劈頭就罵:「我在打遊戲,沒空接你電話!」最後甚至拿起「寶劍」攻擊外送員,讓外送員嚇得報警,目前這名客人已被行政拘留。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一名30歲張姓男顧客,透過手機APP點了餐點外送,下午4點多,送外送的郭男抵達張男住處樓下,沒想到連續打了4、5通電話都被掛斷,讓郭男相當無奈,決定直接爬上張男住的5樓按門鈴,沒想到張男一見到他就大罵:「你XX!我在打遊戲!沒空接你電話」,讓郭男覺得相當委屈,便和張男起了口角。

 

▼男子玩遊戲被打斷,竟然憤怒攻擊外送員。(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沒想到張男氣不過,竟然亮出了一把「寶劍」,怒吼:「你XX,到底走不走?信不信我砍你?」郭男看到武器嚇壞,拔腿就往樓下跑,沒想到張男還追上來砍他,後來郭男逃走後,氣得報警處理,張男被逮後坦言,自己媽媽近日剛過世,所以他這幾天都宅在家,後來因為他在打手遊時,被外送員的電話gank,自己心生不滿,才會拿網路上買來的道具「寶劍」,想說嚇嚇郭男。

 

▼男子持寶劍攻擊,看起來相當逼真,嚇壞外送員。(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張男目前已經因毆打他人,被處以行政拘留,而消息曝光後也讓網友紛紛留言:「估計遊戲水準也很一般」、「他媽去世,他忙著打遊戲?」、「既然打遊戲那麼過癮,那還點什麼外賣送什麼餐?」、「巨嬰,以為全宇宙都圍著他轉」、「這麼怕打擾點啥外賣,吃飯都不該吃,吃那兩口不會耽誤嗎?靠意念活著吧。」

 

(封面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往下看更多】
想做壞壞的事…男友卻嗨玩手遊5小時 網笑:該換床上對決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