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撇孕妻約砲!渣男拐15歲少女 瞎扯詛咒逼上床

2019/08/03 11: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撇孕妻約砲!渣男拐15歲少女 瞎扯詛咒逼上床

許多男子明明有另一半,卻仍然會透過網路約泡,日前就有一名軍人明明妻子懷孕,還透過網路交友軟體WooTalk想約一名15歲少女,還騙對方自己有詛咒能力,如不赴約就有可能遭遇不幸。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2017年時高雄一名張姓軍人在妻子懷孕期間,透過網路認識了15歲的少女,沒想到竟起了邪念,稱自己因為拜過陰廟,擁有詛咒能力,覺得他的女生都會遭受不幸。

 

▼男子扯有詛咒能力,讓少女相當害怕。(示意圖/Pixabay)

 

還對少女表示,曾經有人拒絕,因此遭到輪暴、車禍等等,讓少女相當害怕,隨後張男說化解詛咒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要與他發生性關係,但少女不斷推脫不肯見面,對此張男「你不想面對那就只能強迫妳」、「因為昨晚那女生出事了」等數則訊息,讓她相當害怕。

 

所幸少女的學長發現鬼意,追問後得知張男的所作所為,連忙報警處理。高雄地院認為被告張男見少女年幼可欺,亂扯怪力亂神、咀咒,意圖使她聽從指示,進而發生性關係,已對當時年僅15歲的被害人造成心理創傷。

 

不過法官念張男犯後悔誤且坦承犯行,且已與當事人及其法定代理人成立調解,依約給付10萬元賠償金,努力彌補對少女所造成的損害,當事人均願原諒張男,判刑1年2月,裁准給予緩刑自新機會,緩刑期間交付保護管束,需接受法治教育2場次,並至指定機關服義務勞務60小時,全案仍可上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約會221次愛到已婚男!辣模心死嫁愛犬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