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身30多年!軟鳥男被笑不舉 硬上親妹生2孩

2019/07/31 09: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單身30多年!軟鳥男被笑不舉 硬上親妹生2孩

「希望神能原諒我…」印尼南蘇拉維西(Sulsel)日前發生一起亂倫事件,一名38歲男子長久以來有性功能障礙,讓他成為全村笑柄,大家都嘲笑他「軟趴趴」性無能,他自卑了許久,直到意外發現自己唯獨對親妹妹一人有反應,兩人便開始亂倫,甚至生下2名子女。

 

 YT廣告

 

根據《tribunnews》報導,男子是一名建築工人,多年來都沒有過性行為,也沒有交女友或是結婚,原因是他長期受到不舉所苦。某次同事和他一起看A片時,發現他小弟弟「毫無反應」垂頭喪氣,同事不僅當場笑噴,還四處宣揚此事,除此之外,還有一名女子曾經看上他一臉老實,主動想獻身,卻驚覺不論如何挑逗,或是用手、嘴逗弄,他依舊軟趴趴,隨即嚇到奪門而出,這2件事在村裡傳開後,也讓他頓時成為眾人的笑柄。

 

▼男子長期受不舉所苦,卻對妹妹有反應。(圖/koreksi

 

沒想到,他2016年某日看見被妹夫家暴後的妹妹,淚眼汪汪地向他訴苦,竟意外起了生理反應,衝動下便性侵了對方,兩人也從此展開長達3年的不倫戀,甚至陸續生下了2歲半、1歲的小兄妹,現在妹妹的肚子裡,還懷有一名未出生的孩子。

 

雖然兩人努力在外維持「兄妹」的形象,還謊稱妹婿已經身亡,不過鄰居早就議論紛紛,懷疑事情不單純,決定報警調查。男子最後才向警方坦承亂倫,並透露妹妹根本不是守寡,而是妹婿在離婚後已搬走,兩人才會同住在屋簷下。目前警方還未決定要依通姦罪,還是亂倫罪起訴2人,事件也在當地引起一片譁然。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不舉男勸友:大膽去做!妻遭睡4次綠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