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夫假運動真嘿咻!小三上門告狀正宮:他不舉

2019/07/30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人夫假運動真嘿咻!小三上門告狀正宮:他不舉

好尷尬!一名楊姓男子假借運動之名,行偷情之實,期間長達3年,沒想到卻遭到「背叛」。小三夥同男友,趁楊男不在家時,告知妻子兩人有一腿,還譏笑他「不舉」,楊男知情後憤而提告求償,但法院認定,不當婚外情的受害者應是其妻子,不是楊男,判小三無須賠償。

YT廣告

楊男指出,2018年3月,小三男友趁他外出不在家,跑到家中告訴妻子,他利用每星期外出運動的時間,到摩鐵與小三偷情,小三男友還說,「她選擇跟我過一輩子,不跟你老公過不能人道的生活」,譏笑楊男不舉。妻子得知後,怒告楊男和小三通間,但最後因罪證不足而不起訴。不過,楊男與妻子的感情也因此破裂,結束將近50年的婚姻關係。


▼楊男欺騙妻子要外出運動,實際上是到摩鐵開房。(示意圖/pixabay)

 

楊男自認待小三不薄,每年至少砸28萬在小三身上,完全不能理解為何小三要夥同男友稱他「不能人道」,讓他顏面掃地。另外,楊男還說自己與小三男友根本不認識,但小三卻把兩人交往細節告訴男友,再轉達給妻子,讓妻子感到羞愧、憤怒。楊男認為小三和其男友的舉動,已經侵害他的人格、隱私權及婚姻和諧,氣得向兩人提告求償100萬元。

 

不過,台南地院審理後,認定楊男和妻子婚姻破碎,與小三男友轉達的話無關,而是因為他與小三不當的婚外情導致,且此案件的受害者應是妻子,並非楊男,所以判決小三與其男友不必賠償。全案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拒驗DNA撇戀情 正宮憑這證據再提告…小三栽了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