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舉70kg槓鈴!男遭壓頸16分腦死…健身房員工慘了

2019/07/29 15: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舉70kg槓鈴!男遭壓頸16分腦死…健身房員工慘了

一名28歲的李姓男子,去(2018)年到知名的「World Gym」健身,不料在他自行練習臥推舉重時,不慎遭到70公斤重的槓鈴壓住頸部,直到16分鐘後,才被同行的王姓友人發現,現場客人手忙腳亂將李男救下後,請客服人員報案,不過李男送醫後被宣判腦死,台中地檢署今偵結,將在該健身房的4名員工依過失重傷害罪起訴。

YT廣告

據《自由時報》報導,李男去年4月22日早上到健身房健身,沒想到在使用健身房內的70公斤槓鈴時,槓鈴因不明原因滑落,整個壓住李男的頸部,不過在場員工卻沒人發現,直到約16分鐘後,李男的王姓友人才發現不對勁,趕緊請另一名正在運動的會員幫忙,將槓鈴移開並報警,不過醫護人員到場時,李男已失去呼吸心跳,急救後好不容易搶回一命,不過李男已呈現腦死狀態。

 

▼男子健身,遭槓鈴壓頸腦死,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事後李母傷心欲絕,對健身房員工提出過失致重傷害告訴,台中地檢署檢察官調查指出,38歲黃姓經理,雖然當時不在現場,不過卻沒有盡到督導之責,另外,負責指導、巡場的張姓教練、21歲吳姓客服人員和24歲楊姓客服人員,明明都該監看監視器,但3人卻都沒有確實巡場、監看,才導致李男遭重壓多時都沒被發現,因此將這4名員工依過失重傷害罪起訴。

 

▼健身房4員工遭起訴,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對此業者發表聲明表示,李男發生意外的第一時間,現場人員就有給以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並送醫急救,對於其他細節,沒有多談。該店廖姓公關指出,李男身材屬中等,體重不詳,他是會員不須教練會同,即可自由使用店內各項健身器材,李男母親也表示,李男有多年健身經驗,沒想到會因此送命。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30歲男子健身…釀心肌梗塞險死 醫揭原因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健身 槓鈴 腦死 健身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