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槍戰嫌開3槍斃命!淚求叔照顧雙胞胎女兒

2019/07/29 07: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台中槍戰嫌開3槍斃命!淚求叔照顧雙胞胎女兒

台中市太平區,昨天(28)日晚間,一名男子突然朝民宅開3槍,警方獲報,一路追到埔里,但男子車內卻突然傳出槍響,警方為了安全起見,也回擊50多槍,等到男子沒有動靜後,上前查看,發現男子已經明顯死亡,根據了解,男子在逃亡,曾打電話給親戚求救,到底犯案動機為何,仍有待警方釐清。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警方上前查看,發現開槍男子已經明顯死亡。(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太平區一名賴姓男子28號晚上10點多,開車在路上,卻突然朝民宅連開3槍,接著就快速逃逸,警方獲報後,沿線追查,在埔里台14線,愛蘭橋附近,將他攔下,但男子不肯聽從連開2槍,警方為了安全起見,也回擊50多槍,隨後上前查看,發現他已經明顯死亡,但到底是自盡身亡,還是遭警方開槍擊斃,還要進一步調查。

 

▼男子昨晚逃亡時,曾打電話給叔叔,拜託對方幫忙照顧女兒。(圖/東森新聞)

 

根據《聯合報》報導,該名32歲賴姓男子2年多前離婚,一家人平時與叔叔、嬸嬸同住,獨立撫養年僅3歲的一對雙胞胎女兒,在昨晚逃亡時,曾打電話給叔叔,拜託對方幫忙照顧女兒,在電話另一頭的情緒相當激動,疑似有尋短念頭。不過,賴嫌對3警局開槍,以及打電話給親戚這2件事,目前尚未獲得相關單位證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朴子爆嚴重車禍!4車連環撞 1人雙腳遭截斷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