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一線彰化段螺絲釘刺破胎 8車慘破輪

2019/07/27 10:38 字級:
讀稿
台一線彰化段螺絲釘刺破胎 8車慘破輪

彰化花壇省道台一線,25日中午發生多輛車輪胎被釘子刺破胎,受害車輛都是被同種類螺絲刺破輪胎,其中有一車一個輪胎上就卡了5支螺絲釘,車主花了好幾百元補輪胎,直呼倒楣,還好沒釀成意外失控,而附近一家輪胎行忙翻了,連續補了8輛車的輪胎。

 

 YT廣告

 
▼彰化花壇省道台一線,發生多輛車主輪胎遭同種類螺絲刺破輪胎。(圖/東森新聞)

 

記者:「這釘子拔出來了嗎,拔出來了嗎?」

 

拿起剛從車輪上拔下的輪胎,用肥皂水仔細檢視,光是這顆輪胎上頭,大大小小就被刺了五根螺絲釘,車主趕緊到車行補胎。


記者:「這個輪子刺中五支喔。」

 

受害車主:「對啊,一輪就中五支啊。」


▼經過調查,總共有至少有八台車受害。(圖/東森新聞)


前前後後至少有八台車受害,這些車主突然湧進附近一家修配廠,緊急求援,才發現都是鐵釘刺破胎苦主,其中一位車主表示,25日中午一點多左右,開車行經彰化花壇台一線省道,行經番花路口時停等紅燈時,突然有後車駕駛跑來敲車窗,當時他還嚇了一跳,原來對方好心提醒他才知道,自己輪胎已經沒氣。


受害車主賴先生:「後面一輛車的司機紅燈就下來說,我的車子輪胎破了,這邊剛好有個輪胎店,我就過來,過來的時候,哇前面就一輛車(補胎),一模一樣都是這種釘子,我是第二台,後面還來一台。」

 

賴先生說他到車廠修捕時得知,早在他之前已經有一台車也受害,正在補破輪,隨後又來一輛,一核對經過路段,大家應該都是在同一地點被刺破,只是到底哪裡出現這些螺絲釘刺破輪胎,卻尋不著來處。


▼受害車主賴先生認為,應該是工人將釘子弄掉在地上所導致。(圖/東森新聞)

 

受害車主賴先生:「每一台都是一樣的釘子,所以說應該就是工人弄掉在地上,我們不知道,大家都壓過去。」

 

警方表示,派員訪查沒有發現轄區內車道,有大量散落的螺絲釘,受害車主自認倒楣,只能慶幸即時發現螺絲釘刺破胎,沒有造成車輛失控釀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