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排擠火燒瑞豐夜市?埃及男辯:殺蟑螂

2019/07/26 14:30 字級:
讀稿

埃及攤商覺得被排擠竟然縱火,高雄市知名瑞豐夜市,26日凌晨發生縱火案件,放火的是一位販賣沙威瑪的埃及男子,外傳他是與其他攤商不合,一時氣憤潑灑汽油縱火,但埃及男子落網後供稱,在他們國家都是以此方式殺蟑螂,當晚收攤後,才會在潑灑少量汽油點火除蟑螂,不知道已經觸法,訊後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YT廣告

 
▼瑞豐夜市26日發生一起縱火案件。(圖/東森新聞)


消防人員深夜在攤商周邊拉起封鎖線,高雄知名瑞豐夜市,26日凌晨發生縱火案,放火的是一名埃及男子。


附近攤商:「不知道在幹嘛,他無緣無故他就突然拿了一大桶汽油,他就潑了整路點火,大家就嚇死了。」

 

消防人員進到被放火的攤位附近,但火勢當時已被撲滅,只見現場一片凌亂,地上還放有好幾包垃圾,附近攤商表示,放火的埃及男子在瑞豐夜市賣沙威瑪,當天收攤突然用汽油潑在地上放火,隨後人就不見蹤影,警方獲報到場找不到人離開,攤商最後在附近超商找到人。

 

民眾:「先打電話報案,幫忙叫警察,先叫警察。」


▼放火的埃及男子疑似不滿被攤位排擠,才會刻意放火。(圖/東森新聞)


放火埃及男子被找到,捂著臉不願面對鏡頭,警方隨後趕到喝令他站好,將他帶回警局。


高市警左營分局偵查隊長蔡信助:「(埃及男)是在他的攤位前面的走道上,用他發電機的汽油倒在前面走道,然後點火引燃。」

 

警方表示,這起縱火事件發生在26日凌晨12點20分,警方消防1點19接獲報案到場,兩點多找到放火埃及男,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埃及男子友人解釋,男子是為了要除周邊蟑螂,才會放火。(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昭谷:「埃及男子當時在瑞豐夜市縱火的區域,就是在記者背後這一塊,地上還可以看到大約兩公尺的汽油痕跡,不過埃及男子友人解釋,他們當時其實是在殺蟑螂。」

 

外傳埃及男子是因被附近攤商排擠,心生不滿放火,但埃及男子友人解釋,這是他們以往除攤位周邊蟑螂方法,但因做法與常人理解不同,到底埃及男是刻意縱火,還是無心之過,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無處逃!京阿尼縱火釀33死…20具遺體擠頂樓門前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