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被攔檢!噁男當場挫屎砸警臉…判決出爐慘了

2019/07/24 20: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酒駕被攔檢!噁男當場挫屎砸警臉…判決出爐慘了

超噁心!彰化一名62歲的張姓男子,酒後在市區騎車,因為違規左轉被員警攔下,沒想到他為了躲避臨檢,竟然當場拉屎在褲子上,接著往褲子裡抓出一坨屎,就往員警臉上丟,不過員警仍不畏懼,上前將張男壓制並酒測,最終依法送辦,由於張男犯後態度不佳,最終法官也依妨害公務及公共危險罪將他判刑。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據《三立新聞》報導,2019年3月,彰化分局莿桐派出兩名員警騎機車巡邏經過彰鹿路時,發現這名62歲的張男騎車搖搖晃晃,還在路口違規左轉,員警立刻上前將他攔下,不過張男渾身酒氣,一直要員警放過他,不斷耍賴不願配合,後來員警拿出酒測器,要求張男配合吹氣,沒想到張男眼見無法逃脫,竟然想出可怕的「糞招」。

 

▼(圖/翻攝畫面)

 

張男先對警方說:「我想大便!」不過警方回應:「要上回派出所再上」,張男竟當場拉屎在褲子上,接著還一手伸進褲子裡,撈出一坨大便,對著員警就是一陣猛丟,倒楣的張姓員警措手不及,當場被丟擲到臉部及胸部,衣物也沾滿排泄物,現場惡臭難聞,不過張姓員警和在場警員並沒有因此被嚇到,立刻上前將張男壓制,最終張男被測出酒測值高達0.66。

 

▼(圖/翻攝畫面)

 

沒想到張男到案後,還辯稱自己是因為緊張才會大便,「當下覺得警方不相信我,便將手往屁股挖了一坨大便...我是往前面丟,沒想到警員會在那個方向...不是真的故意要拿糞便丟向警方」,不過警方也立刻拿出密錄器打臉,最終法官認為張男不僅酒駕,且拿糞便攻擊警方,犯後還狡辯,態度不佳,依妨害公務及公共危險罪,分別判處張男7月徒刑、6月徒刑,公共危險罪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另外,彰化警分局長洪宏榮得知後,肯定張姓員警忍辱負重完成工作,親贈一套全新的警察制服表達感謝。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17年沒治痔瘡!他屎血噴滿地…慘死貨車上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