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爆和警友妻婚外情 所長否認將提告

2019/07/24 16:27 字級:
讀稿

嘉義朴子派出所的黃姓所長,被平面媒體爆料和警友站顧問的妻子,發展出婚外情,不止帶著女方出遊,大刺刺的傳愛你之類的親密簡訊,不過黃姓所長出面否認,表示因為男方是警友會顧問,他基於關心,和顧問的夫婦有比較多的往來,才造成誤會,他將對周刊提出告訴。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他就是朴子派出的黃姓所長,在處理車禍裏看得到他,查毒品也很賣力,甚至連民眾撿到不明的紅包,送到派出所他也要積極處理。

 

▼黃姓所長對於局內事務十分積極。(圖/東森新聞)

 

不過已婚己經有一個孩子的黃姓所長現在被平面媒體爆料,指他和警友站顧問的妻子,發生婚外情,平面媒體報導,黃姓所長不止帶著顧問妻子,一同出遊發展超乎友誼的關係,而且還傳簡訊給朋友妻子,簡訊上面寫著愛妳,不過黃所長解釋是,請對方幫忙買泡芙,感謝她傳的調皮簡訊,而且朴子分局和督察室介入調查後,並沒有查出具體實證。

 

▼有平面媒體爆料他跟朋友的妻子傳曖昧訊息。(圖/東森新聞)

 

嘉義朴子分局副分局長柯振鴻:「由本局督察科及朴子分局,立案調查中,本案初步調查結果,尚無直接具體證據證明,黃員有涉及不正當感情交往情事,周刊報導純屬傳聞,及當事人臆測,本案調查結果已簽辦。」

 

同時黃姓所長指爆料的顧問,夫妻間存在問題,在去年已經離婚,他是基於對方是警友會的顧問,對他們夫婦比較關心,才遭到誤會,黃所長也將針對平面媒體的報導提出告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