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借她百萬…女忘恩狠捅閨蜜196刀 凶嫌父:賠錢免談

2019/07/23 22: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曾借她百萬…女忘恩狠捅閨蜜196刀 凶嫌父:賠錢免談

怎麼下得了手?湖南永州2018年1月發生一起驚悚命案,30歲的方琦(化名)因為沉迷賭博,不斷向26歲的閨蜜王芳(化名)借錢,王芳一次借出的金額最多高達5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61萬元),沒想到後來兩人相約酒店談判卻發生口角,方琦一氣之下竟然狠殺王芳196刀,一路從10樓追殺到2樓,最後王芳在血泊中斷了氣,當王芳家屬要求方琦家屬至少賠償喪葬費時,方琦的父親竟說:「賠償免談!」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王芳和方琦都是護士,兩人本來情同姊妹,不過自從方琦沉迷賭博後,友情就變了調,方琦不僅多次找王芳借錢,若王芳拒絕還會拿刀威脅她,甚至還會掐王芳脖子,後來王芳報警,方琦家屬還求王芳寫和解書,才讓方琦免於牢獄之災,不過兩人友誼基本上已經破裂,只是還沒有徹底斷交,兩人偶爾還會聯繫。

 

▼由左至右為方琦、王芳和李婷。(圖/翻攝自微博@一路上有你0723)

 

兩人的共同朋友李婷(化名)表示,方琦指控王芳拿她的錢買奢侈品,根本是胡說八道,「反倒是方琦才總是用王芳的錢買奢侈品,甚至出國旅遊!」李婷更爆料,方琦從看守所被放出來後,又開始向王芳等朋友借錢,王芳那次甚至拿出了58萬人民幣借她,還有另一次是借了14萬(約新台幣63萬),「那些一、兩萬(約新台幣4萬~9萬)的借款肯定更多!」李婷說,王芳曾告訴她,後來方琦甚至會向第一次見面的人借錢。

 

▼王芳(右)和李婷。(圖/翻攝自微博@一路上有你0723)

 

2018年1月19日,方琦和王芳以「拿借條」為由,相約在酒店的房間見面,兩人見面後發生多次口角,後來王芳更在方琦包包裡發現刀子,因此爆發激烈衝突,王芳嚇得逃離房間,而方琦則持刀去追,一路從10樓追到2樓,後來王芳被砍196刀喪命,王芳的爸爸驚恐表示:「我們一審看了案發現場的監視器畫面,我女兒滿身是血,凶手一邊追一邊捅,整個過程持續了15分鐘!」最終方琦被依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這也讓受害者家屬完全不能接受,他們遞交刑事申訴書,希望方琦盡速伏法,王芳爸爸沉痛表示:「我們這方只提出3萬多(約新台幣13萬元)的喪葬費,他們律師都是馬上否決了,說凶手父親表示賠償免談,他們家不會承擔任何費用的。」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成都商報)

 

【往下看更多】
程宇性侵殺小模 雙親拒當「品格證人」:跟他不熟!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