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山區藍波闖民宅!全裸煮麵玩iPad 不忘洗碗加關燈

2019/07/22 14:33 字級:
讀稿

在南部山區縱橫十幾年的山區藍波林金寶,十年前落網,今年四月出獄後,最近又闖入滿州鄉多處民宅、民宅還有工寮,不但被拍下全裸煮麵,最後還記得洗碗、關燈待了近3小時才離開,讓屋主哭笑不得,恆春警方已經組成專案小組,呼籲民眾提供線索。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19號下午四點多,光頭穿著紅衣的男子林金寶,闖入滿州鄉這戶民宅,進去前,他還一度企圖要喬監視器角度,下一幕再看到他,林金寶已經闖入屋內,洗澡後竟然還全身光溜溜,就開始在廚房忙了起來,切菜、煮泡麵、洗餐具,甚至還記得打開抽油機,吃完後他玩ipad,吃飽後還記得洗碗、關燈,待了將近三小時才離開,荒謬行徑讓人哭笑不得,而林金寶這樣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附近民眾都稱他是「山區藍波」。


▼林金寶闖入民宅煮泡麵還玩iPad。(圖/民眾阿民提供)


屏東恆春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邱星澤:「因該嫌尚未到案,其特徵為打赤膊,光頭身高約170公分,身材結實體壯,長期出沒在山區跟偏僻的草工寮,請轄內的居民注意居住安全。」


另一段監視器,可以看到50歲的林金寶,打赤膊闖入民宿偷泡麵,全被錄下他一點也不在意,原來,縱橫南部山區十多年的林金寶,十年前也是因為像這樣,看到工寮或民宅、民宿就會闖入,因為擔心被下毒,寧可自己煮飯菜,也是他每次流竄都難被逮到的原因,而闖入偷竊的過程,就像是山區野生動物闖入,最近又出沒在恆春半島跟滿州鄉。


▼林金寶吃完泡麵後還不忘洗碗。(圖/民眾阿民提供)


屏東恆春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邱星澤:「本分局目前經綜整各項證據,已報請屏東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並由本分局組成專案小組查緝中。」


▼林金寶國中畢業後曾當過三年船員。(圖/東森新聞)


林金寶體格結實,一度讓外界誤以為是爆破大隊退伍,國中肄業的他,曾當過三年船員,長期在山區討生活,雖然沒有傷人記錄,不過目前至少有五處民宿、工寮受害,除了單車外沒有重大財物損失,警方正全力追緝他到案。

 

(封面圖/民眾阿民提供)

 

【往下看更多】
母老虎躲水災累趴 闖民宅躺床睡整天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