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用等我回家!19歲騎士車禍慘死 外婆崩潰認屍

2019/07/21 08: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不用等我回家!19歲騎士車禍慘死 外婆崩潰認屍

台北市大安區20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轎車左轉時與對向機車發生碰撞,19歲機車騎士倒地,頭部重創大量出血,送醫後不治。而死者的外婆來認屍時,看到疼愛的孫子立馬崩潰大哭,還表示他出門前才交代與朋友有約「不用等他回來」。

 

YT廣告

根據ETtoday報導,當時黑色轎車的杜姓駕駛行經基隆路二段,左轉敦化南路時,沒想到就與陳姓機車騎士直接撞上,騎士當場因強烈撞擊倒地,頭部重創大量失血,雖然立即送醫但仍宣告不治。

 

▼死者弟弟表示幾個小時前才與哥哥通過電話,想請他幫忙買飲料,現在卻聽見噩耗,完全無法接受。(圖/東森新聞)

 

死者外婆得知死訊後,前往認屍。看到孫子屍體時立馬崩潰,原來死者生前有跟她叮嚀,自己下班後跟朋友有約「不用特別等我回家」,沒想到卻遇上死亡車禍,讓她崩潰。外婆還表示,孫子相當懂事乖巧,母親節吃飯時還叮嚀她要照顧好自己,沒想到幾個月後就天人永隔。死者弟弟也表示,幾個小時前才與哥哥通過電話,想請他幫忙買飲料,現在卻聽見噩耗,完全無法接受。

 

▼轎車駕駛表示,是機車騎士突然「衝出」,才會釀成車禍。(圖/東森新聞)

 

對此,轎車駕駛表示,事發當時自己行徑的路段為綠燈,且車速也相當慢,是機車騎士突然「衝出」,才會釀成車禍。而警方也在調查後,依過失致死罪將杜姓轎車駕駛送辦。檢方訊後以一萬元交保。但根據行車紀錄器畫面,當時號誌是直行綠燈,與駕駛所說的完全不一樣,引發網友痛罵,不過詳細情況警方將持續調查釐清真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疑闖燈撞機車!19歲騎士亡 駕駛:綠燈起步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