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江面濺水花!15歲少女失蹤9天 母見監視器崩潰

2019/07/20 09: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江面濺水花!15歲少女失蹤9天 母見監視器崩潰

日前才爆出有9歲女童被人帶走,結果只找到冰冷遺體,現在浙江又爆出一名15歲少女出門音訊全無,失蹤超過9天,且原本她正要到西班牙與爸爸團聚,讓父母相當著急。

 

YT廣告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15歲的夏姓少女父母早年離異,而後各自有了新家庭,夏女也被判給父親扶養,但因為他在西班牙工作,夏女實際是與繼母的父母共同生活。

 

▼少女失蹤多日,最後身影被人發現在一處堤防旁。(圖/錢江晚報)

當地警方接獲辦案時,也相當重視,透過各方調查,一直遲遲沒有找到人,但在17日時案情有了新進展,有監視器拍到9日凌晨0時,夏女被發現身穿黑色吊帶連衣長裙、黑色高跟鞋,打扮成熟的與另一名女子到酒吧喝酒,且畫面中的她走路有些搖晃,似乎喝得有些醉意,後來2人就在路口分開。

 

畫面顯示,夏女獨自走到大約10分鐘路程的防洪堤防邊。直到當晚凌晨0時32分,夏女走入監視器死角,不知去向。但在另一台監視器上,0時33分時堤防旁的江河道上出現一個黑點,江面同時濺起了水花,疑似有人落水掙扎。大約1分鐘後,掙扎現象消失,江水回歸平靜。

 

這個黑點,疑似就是夏女,夏女母親在警局看到這畫面時,當場崩潰痛哭,自及沒有照顧好女兒。且據警方調查,夏女在6日時就曾輕生跳江,原因就是與在外地的男友分手,心情不好。

 

▼少女親友紛紛在網上發文,希望能盡快找到少女。(圖/錢江晚報)

 

不過目前人還未找到,一切都不能下定論,因為監視器並沒有真正拍到夏女落水畫面,當地警方仍以全力調查搜索中。夏女的親友們也紛紛在微博、微信朋友圈發文,希望可以盡快找到少女。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錢江晚報)

 

【往下看更多】
9歲女失蹤尋獲遺體…最後通話:爸我回不來了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