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退房遭拒!女房客10噸水造瀑布毀房:不覺有錯

2019/07/19 11: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退房遭拒!女房客10噸水造瀑布毀房:不覺有錯

不少人出遊時都會住民宿,除了價格是考量外,人情味還有屋主的照顧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但現在大陸卻爆出有女子退房不成,把民宿搞的一團亂,甚至在屋內大搞「瀑布」,短短幾天浪費的幾十噸水。

 

YT廣告

根據陸媒報導,民宿老闆在網上發文,表示日前一名客人桃子(化名)透過平台訂了自家民宿8到11號住宿,後來詢問時對方又表示要續訂5天,還用微信轉帳5天的房費。

 

▼女子民宿退房不成,竟水淹房間浪費數十噸的水。(圖/googlemap)

 

但沒想到12號時,桃子卻要求老闆退房,並退還房費,但根據民宿平台的規定,7天前取消才能退還。但後來的續住是透過微信轉帳費用,並沒有經過平台,應該不用遵守,但老闆堅持不退,桃子後來就表示那她不退房了,住好住滿。

 

▼▲女子把整個房間搞得面目全非,讓民宿老闆氣炸。(圖/BILIBILI)

 

但是16日退房當天,房務進門打掃發現,房間像是被怪獸攻擊一樣滿目瘡痍,鑰匙孔被膠水堵住,幾百支牙膏全部一個個拆開,一箱面紙全部泡水,床單被單被丟到窗外,而且房中的水龍頭、蓮蓬頭都沒關,水不斷地流出。

 

讓民宿老闆氣炸,要求桃子賠償,而根據統計房內損壞的物品價值約7、800人民幣(約為新台幣3600元),而且由於房間內連續幾天水電空調24小時不間斷使用,水龍頭花灑大開,導致水電欠費,物業統計至少流掉了幾十噸水。

 

後來桃子接受記者詢問,她否認自己浪費水電,表示「房間內並沒有提示說我不能用裡面的水電」,「我不覺得自己做錯了」,甚至還反問記者「住酒店民宿每天用多少電是有法律規定?」。

 

 

 

(封面圖/微博、BILIBILI)

 

【往下看更多】
住超高評價民宿…廁所藏詭異黑點 她嚇哭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