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護令才剛申請!女隔天慘遭同居男持魚刀殺害

2019/07/19 09:28 字級:
讀稿

雲林一名在農會上班的婦人和男友同居多年,近期婦人要求分手,卻引發多次爭吵,婦人本(7)月16日才申請保護令,隔天上班,男友就到農會停車場談判,爆發口角後殺害婦人,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而警方也立即逮捕嫌犯。

 YT廣告

 

▼一名許交往多年男友分手,隔天上班竟遭男友殺害,送醫不治。(圖/東森新聞)

 

停車場地面出現刷洗過的痕跡,因為這裡發生一名婦人慘遭嫌犯持預藏的一把刀猛刺,婦人傷重倒地,嫌犯也當場就逃跑。


目擊民眾:「叫的很大聲啊,就在那邊,就聽一個婦人被殺,叫得很大聲。」


記者:「有看到很多血嗎?」

 

目擊民眾:「有啊,流了一堆血,我來看的時候已經載走。」

 

▼男子到農會停車場與女友談判,隨後竟拿預藏的刀往婦人身上刺。(圖/東森新聞)

 

陳姓婦人是農會的員工,在17日上午上班時間遇到埋伏的男友,雙方因為談判破裂引爆口角衝突,之後陳姓婦人慘死男友刀下,據了解,他們同居多年,婦人近期提出分手,兩人就經常爭吵,婦人不堪其擾,這個月16日聲請保護令,但沒想到隔天17日,男友就埋伏在停車場持刀將婦人刺死。

 

目擊民眾:「有把她拉住刀子來了,就直接殺下去了,我記得殺好幾刀,很多刀,但是他殺一殺就走。」

 

▼陳姓婦人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雲林虎尾分局偵查隊長李志文:「犯嫌在做完案之後,就駕車逃亡鄰近鄉鎮。」


婦人遭狠心殺害,送醫後搶救不治,70歲的楊姓男友逃逸兩小時被警方逮捕,坦承因為復合不成,持魚刀殺死女友,警方將他依殺人送辦,法官也裁定聲押獲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狠砍17刀!最高法院不判死駁上訴 律師:嫌態度好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