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腿張太開!男搭捷運被打…頭破血流送醫

2019/07/18 20:53 字級:
讀稿

台北捷運板南線今天(18日)早上8點多,發生一起衝突事件!曾姓男子疑似腳張得太開,碰到坐隔壁的施姓男子,引起對方不滿,沿途飆罵到亞東醫院站前,一氣之下,施姓男子用手掐住他的脖子再出拳毆打,造成他頭破血流,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並依傷害罪將打人的施姓男子送辦。

YT廣告

 

搭捷運時不少人會找位子坐著休息,如果剛好遇上上下班尖峰時段,車廂擠滿人,難免會有肢體碰撞,台北捷運板南線就發生一起衝突事件。

 

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  :「施姓男子從海山站上車,要前往亞東醫院站,不滿坐在他隔壁的曾姓男子,腿張得太開影響到他,兩人先在車廂起口角,爆發肢體衝突。」

 

施姓男子先用手勒住對方脖子,再以拳頭毆打攻擊,就像電影葉問一樣,造成曾姓男子當場頭破血流,頭上6公分撕裂傷。

 

▼施姓男子打得曾姓男子當場頭破血流。(示意圖/東森新聞)

 

勸架乘客:「(施姓男子)先開口罵髒話,接下來大概經過2站,他都在一路狂罵,到亞東醫院站就開打了。」

 

事發在18日早上8點的上班時段,搭車人潮多,衝突發生時,整車廂乘客目睹全被嚇到,警方呼籲,在車廂內發生衝突,不要慌張,記得報警或者聯絡捷運警察。

 

▼在捷運上有衝突發生時,記得要先報警或者聯絡捷運警察。(圖/東森新聞)

 

板橋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子翔:「捷運車廂裡面,發生意外或是有緊急狀況,千萬不要尋求私下解決的方式,立刻按下一旁的緊急按鈕,跟捷運警察跟警方通報。」

 

曾姓男子跟施姓男子在車廂互相叫囂,進而鬥毆濺血,警方接獲報案,捷運警察跟板橋分局巡邏員警抵達,把受傷的曾姓男子送去醫院,傷口縫合包紮後沒有大礙,只是搭個捷運因為腿張得太開無故被打,讓他覺得莫名其妙,決定提告傷害,捷運尖峰時段,人潮多難免肢體碰觸,用暴力無法解決問題,反倒鬧進警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