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怕被罵!女童摔地昏迷 12歲表哥拿木板活打死

2019/07/18 14: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怕被罵!女童摔地昏迷 12歲表哥拿木板活打死

大陸寧夏一名6歲女童李鈺彤上週六(13日)失蹤,家人著急報警後,警方在隔天下午發現女童遺體。沒想到,事後追查竟有驚人的進展,家屬得知消息都十分難以接受。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6歲女童李鈺彤上週六(13日)失蹤,家人著急報警。(圖/翻攝自鄢li卷儿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寧夏永寧縣望遠鎮,警方在13日接獲女童家屬報案失蹤,得知女童身穿粉色連衣裙,配上一雙黑色布鞋,警方隔天在女童二爺爺家的一間廢棄土房子,找到女童蹤跡,但她卻早已成了一具冰冷的遺體,經屍體鑑定後判斷為被殺。李鈺彤的祖母透露,女童的性格比較內向,平時常和一對親戚的外孫玩耍,且2家人住得近,「孩子(李鈺彤)被發現時身上有很多傷痕,而她的父母也都趕了回來,我們一家人這幾天一直非常傷心」。

 

▼警方隔天在女童二爺爺家的一間廢棄土房子,找到女童的遺體。(圖/翻攝自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微博)

 

不過,經員警調查後發現,女童事發當天和7歲與12歲蘇姓親戚男童一起玩耍,不慎從木架上跌落昏迷,而12歲的蘇姓男童因害怕小彤醒來後,會讓自己受到懲罰,慌張之下竟拿木板打死了小彤。

 

▼員警調查發現,7歲與12歲蘇姓親戚男童涉入案件。(圖/翻攝自佛山日报微博)

 

由於受害女童和2名蘇姓男童算是表兄妹的關係,在家人眼中孩子們平常相處正常,萬萬沒想到會發生一齣無法挽回的悲劇。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封面圖/翻攝自公安部兒童失踪信息緊急發布平台 微博/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少年虐殺6童…砍頭掛校門 18年後竟成暢銷作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